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吳俊逸 > Patent
三星要求停審專利訴訟 遭美國駁回
by 吳俊逸 2014-11-19 23:23:15, 回應(0), 人氣(948)
手機產業沉寂一段時間的專利訴訟又起波瀾,依據《Re/cod》等外電報導指出,美國一法官已駁回三星的要求,表示將會繼續審理微軟三星專利費訴訟一案。

外電報導指出,微軟在今年8月起訴三星,指控違反了先前簽署的合作協定,三星在2013年9月當時微軟宣佈收購NOKIA手機業務後,便拒絕繳納專利費。

微軟訴訟指稱,三星推遲繳納690萬美元的利息,因此也欠下10億美元的專利費用不過三星也反擊指出,微軟收購NOKIA已違反2011年與微軟簽署的相關合約。

外電報導也指出,依據相關訴訟文件,三星的考量主要是微軟收購NOKIA,就成為硬體的直接競爭,在反壟斷考量下,三星拒絕分享一些敏感的信息。

三星目前正在香港就專利費一事尋求仲裁,三星要求美國法院在仲裁期間停審此案。但負責審理此案的紐約地方法官表示案件審理工作應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