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吳俊逸 > uncategorized
by 吳俊逸 2018-12-10 08:30:20, 回應(0), 人氣(595)
如果OS是win請使用以下語法:mklink /j "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 D:\Apple\MobileSync 如果OS是mac,原始路徑在:/Users/chunyiwu/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MobileSync/Backup外部硬碟路徑:/Volumes/My Passport for Mac/iTunes/BackupCommand如下:ln -s /Volumes/My\ Passport\ for\ Mac/iTunes/Backup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MobileSync/Backup
(全文...)
by 吳俊逸 2018-04-21 15:33:45, 回應(0), 人氣(967)
美國Salary.com網站調查,僅37%的人將爭取加薪視為理所當然,但卻有18%的人從未要求過。但為自己的好表現爭取更高的薪水,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全文...)
by 吳俊逸 2018-04-21 10:07:41, 回應(0), 人氣(819)
KPMG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今 (10) 日表示,2017 年綜所稅結算申報與 2016 年相比有 6 個不同,包含調高免稅額、課稅級距金額、退職所得課稅門檻、配合納稅者權利保護法施行,對於基本生活費不課稅、增加綜合所得稅聲明事項表、因應住宅法上路,房屋所有權人出租房屋做公益使用或租給領有政府租金補貼之承租人,每屋每月可享有最高 1 萬元租金免稅額度。
(全文...)
by 吳俊逸 2017-07-30 11:58:36, 回應(0), 人氣(966)
在首席執行官羅睿蘭(Ginni Rometty)的領導下,IBM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成為一家奉行雲計算加認知計算戰略的領導廠商。
(全文...)
by 吳俊逸 2016-05-25 08:54:04, 回應(0), 人氣(2549)
網店的銷售停滯不前?或是想更上一層樓?Shopline行銷團隊特意為你打造了終極網店行銷指南,包括8個關鍵的行銷領域,包括電郵行銷 (EDM),SEO,付費廣告,流量分析等等,88個實用行銷技巧,總有一些是你還沒試過,助你繼續推高銷售量賺更多!技巧 01-10:電郵行銷 (eDM)技巧 11-25:搜尋引擎優化 (SEO)技巧 26-42:內容行銷 (Content Marketing)技巧 43-50:點擊付費廣告 (Paid Advertisements)技巧 51-59:搜尋引擎行銷 (SEM)技巧 60-68:Facebook 廣告技巧 69-76:流量分析 (Analytics)技巧 77-88:綜合行銷概念/技巧
(全文...)
by 吳俊逸 2016-03-05 01:17:21, 回應(0), 人氣(1733)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將軟體開發流程視為一種工程(製造)流程,利用控制、量測、改善(control, measure, and improve)等循序漸進的方法,達到軟體流程改善的一個框架。CMMI是在美國國防部DoD以及國防工業協會(NDIA)的支持下,CMU的軟體工程學院(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 SEI)發展出來的模型。CMMI中許多的概念與原理來自於創立SEI軟體流程計畫(software process program),並曾任職於IBM、領導大型系統軟體開發的Watts Humphrey。根據IBM與SEI的經驗,Humphrey將廣泛運用在製造流程中的統計流程控管(Statistical process control, SPC)的概念,加以修正、擴充後運用於軟體流程管理中。
(全文...)
by 吳俊逸 2016-06-21 23:14:31, 回應(0), 人氣(1314)
現代人愛上網購物,無論上班還是上學,偷閒時在網上逛逛不同網店改變了很多人的習慣。網上商店由於受眾很廣,很多網上商店的顧客均是“第一次購買顧客”,而已經購買過的顧客卻很少購買第二遍。但其實,現有顧客的購買力也不容忽視,若你想提高網店現有顧客的購買力,不妨看看以下幾個策略能否幫到你!
(全文...)
by 吳俊逸 2016-04-03 12:04:17, 回應(0), 人氣(1288)
親人的驟逝,造就了這位年輕的天才!別看未滿20歲的美國學生傑克安卓卡 (Jack Andraka) 年紀輕輕,他的名字已經揚名醫學界~在他小時候,親近的叔叔和
(全文...)
by 吳俊逸 2016-02-25 01:24:35, 回應(0), 人氣(1552)
在預測的領域中,沒有比預測半導體的需求更複雜,但這是一個可能讓準確預測成為一個長期生存的生意。不僅透過預測在通路持有適量庫存有助於降低公司成本, 也能得知想要建置一個當客戶在他們需要產品,能滿足他們需求的健全自適應控制系統時會缺少什麼部分,其他還有包括像改進供應商協定和最佳資源(勞動力和資本)分配的好處。
(全文...)
by 吳俊逸 2016-01-07 23:50:55, 回應(0), 人氣(1203)
如果你是銷售人員,主管請你賣梳子給根本用不到的和尚,你會怎麼做呢?
(全文...)
Prev1234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