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吳俊逸 > Trademark
by 吳俊逸 2017-05-04 09:57:22, 回應(0), 人氣(1330)
首先,讓我們一同檢測你自己身上的行頭──手拿iPhone手機、背著LV包包、身穿Zara最新流行的新春流行款式,你還沉迷Facebook、愛用Google查詢資料,再三不五時上Amazon買各種流行的新奇玩意;休假時,你習慣開著BMW,和情人買杯Starbucks後去IKEA採買──無形之中,這種種的品牌充斥你我生活,也是信賴與習慣的牽絆。品牌不僅代表著企業象徵,成功的品牌,有著一定的歷史定位。
(全文...)
by 吳俊逸 2016-01-18 09:28:43, 回應(0), 人氣(2454)
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 Interbrand 公佈「2015 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2015年台灣20大國際品牌之整體價值為 89.56 億美元,相較 2014年品牌總價值(87.28億美元)成長2.6%。然而隨著品牌能見度的提升、海外市場的快速拓展,台灣品牌企業也面臨更多品牌仿冒、產品抄襲,甚至商業機密外洩等智財風險,在11月底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於和全球品牌管理協會共同舉辦「企業品牌經營攻略-全球智財佈局及策略運用」研討會中,由業界專家分享企業品牌經營管理的應用及布局。
(全文...)
by 吳俊逸 2015-12-10 00:06:33, 回應(0), 人氣(1433)
今年品牌價值表現最好:科技與零售業科技與民生品零售業是2015年表現最佳的兩個產業,品牌價值平均增幅為24%。此外,保險和電信業的表現也不差,平均增幅分別是21%和17%。但是,全球銀行以及奢侈品產業則呈下滑現象。
(全文...)
by 吳俊逸 2015-12-10 00:03:17, 回應(0), 人氣(1168)
知名籃球巨星「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推出的系列鞋款,常常引發球迷爭相搶購,因此在中國便出現了許多山寨品牌。喬丹在2012年就提告「喬丹體
(全文...)
by 吳俊逸 2015-05-19 14:44:19, 回應(0), 人氣(1349)
資料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519000520-260110《刀塔傳奇》相關的智慧財產權官司兩岸玩家眾多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官司纏身,知名遊戲Dota2的開發商威爾烏(Valve)集團在北京控告刀塔侵權,求償3100萬人民幣;昨日美商暴雪娛樂宣布,決定和Valve聯手,控告刀塔的開發商莉莉絲遊戲、以及大陸營運商中清龍圖,今年3月暴雪也已在台灣提告刀塔的代理商樂檬線上。
(全文...)
by 吳俊逸 2015-05-12 23:42:36, 回應(0), 人氣(3030)
惠普企業業務公司CEO 惠特曼(Meg Whitman)宣布,她們已為惠普即將建立的新企業設計了全新的品牌系統。新的惠普企業標誌主體是一個綠色矩形,惠特
(全文...)
by 吳俊逸 2015-04-30 14:25:32, 回應(0), 人氣(1105)
大陸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副局長劉俊臣16日在國新辦發佈會上表示,去年大陸商標註冊申請量達228.5萬件,再創歷史新高,已連續13年位居世界第一。另外,國務院部署推進商事制度改革,大大地激發了創業活力,當前內地平均每天增加一萬家企業,這也推動了商標註冊申請量的大幅度提升。
(全文...)
by 吳俊逸 2015-04-13 15:28:24, 回應(0), 人氣(2470)
隐藏在世界知名logo里的秘密!
(全文...)
by 吳俊逸 2015-03-29 14:48:58, 回應(0), 人氣(1144)
兩岸商標協處最新捷報,遭對岸搶註的「女人我最大」、「CSBC」及「曼黛瑪璉」商標,經經濟部智慧局透過兩岸商標協處機制,成功協助廠商撤銷搶註商標。
(全文...)
by 吳俊逸 2014-11-11 22:30:34, 回應(0), 人氣(1516)
讓人瘋狂剁手的雙十一,又稱光棍節的雙十一(每年的11月11日),原為單身分子諷刺自己仍孑然一身的日子,然而,現已成為幾億剁手黨(指沉溺於網路購物的人)引頸期盼的購物盛宴!年年飆升的消費總金額(2013年淘寶交易額達350億人民幣,今年100億人民幣只花了38分鐘),讓提供網路購物的電商相關業者(包含購物平台、商家與物流等),無不摩拳擦掌,如阿里巴巴與京東積極發佈促銷活動、「淘寶村」之一的里仁洞村,商家更從三到五個月前就開始備貨,以及物流業者爭搶著貨機等,台灣的Yahoo拍賣、Udn買東西及Friday購物,也相繼參與盛宴,真是好不熱鬧!   
(全文...)
Prev12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