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左中30203吳艶姝 畢業前給學校和老師們最真誠的祝福
by 吳艷姝 2011-04-13 14:34:25, 回應(0), 人氣(2004)

左中三年;好快!好似一轉眼;怎麼就要畢業了。三年了;每天在從蘋婆樹下進出教室,樹上掛著牌子寫著:小心蘋婆落果,心想:三年了;好像也沒被妳打過,倒是吃過妳好吃的果子,還因為吃它有點不太放心,而上維基百科認識一下妳呢。再過不久就要跟妳說再見了,感謝妳陪我走過這三年,我會再回來看妳,我會再帶著我的小孫子來參加往後妳樹下的舉辦的校慶活動,我會告訴我的小孫子:這裡是阿嘛的母校喔,阿嘛曾經在這裡度過三年美好的學習時光,你住在楠梓;以後你長大也可以來這裡上課,這裡有阿嘛美好的回憶,希望她也能成為你以後學習成長的好地方。

畢業前親愛的老師要我們對每一位同學都寫一些祝福的話語,其實我不只想對同學說、我更想對學校說、對校長說、對老師們說:祝福你們!祝福你們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順心、如意,珍重、再見了,感謝你們陪我度過了這精彩的三年,我會記得你們的,期待後會有期。珍重、再見。且讓我一一的跟你們說出我內心真誠的祝福,如果有稍稍的不敬之處,懇請師長們包容我一下,我是真心的想祝福你們喔。

敬愛的校長,雖然我見過你沒幾次…因為你都是在重要時刻才會出現在我的眼界內,但你親切的笑容會一直印在我的腦海裡,我們要畢業了,感謝校長您在重要的時刻都會出現來鼓勵我們。算是沒有遺憾的,三年來至少還能從您手中接到過一張作文佳作獎狀,萬分榮幸的,還跟校長您在學長的畢業典禮上合照過,祝福校長,在您用心的領導下,學校能一天比一天更進步、學生能越來越優秀、校長您各方面都能往上步步高升。祝福您。

明興主任,我猜你最期望的一定是…兒子能長得比你高、比你壯,您放心,兒子將來一定會比你高、比你壯,且一定會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會比您更出色、更優秀的。祝福你事事順心、心想事成。不要忘了以後我們揪團一起去越南買地,我們買它個一百甲,當個超級大地主。ㄟ…歹勢…我做作春秋大夢而已。

彭老師,您是所有老師當中最有份量的,我有仔細研究過喔,終於知道答案了,因為…其他老師上課大部分都站著,可是您上課時多半是坐在電腦前的,所以…這…這…不能怪你啦,您會比其他老師更有份量,那是理所當然的嘛。感謝老師您一路不厭其煩的指導我們,我們要畢業了,祝福老師您;天天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圓滿,祝福您。

鈺婷老師,最漂亮的國文老師,祝福能您盡快找到白馬王子,從此漂亮的老師能跟王子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祝福您。記得提醒王子:約會的時候,不要常去「蓮池湖畔」喔,因為…真正ㄟ…企盲啦。記得要幸福喔。

 最愛的班導梅卿老師;三年來寫的週記約有上百篇,每一篇都您都看過;且回應,真的是不簡單,三年來心中有啥事都會寫週記來告訴你,感謝您都會適時的鼓勵我、安慰我,雖然是簡短幾句話,但您要以一對眾,且要面對每一個人不同的心情反映,真難為您了,謝謝您。我們要畢業了,願平安、喜樂、幸福跟隨您一輩子,祝福您。

親愛的千清老師,不要以為只有妳叫親愛的;我小孫子今年5歲,剛學講話時問我;阿嘛!您的名字叫啥?我告訴他;:阿嘛的名字叫做親愛的,所以你要叫我親愛的阿嘛,他答應…好,有一天他聽到我在講電話:喂!您好!我是艶秋,他睜大眼睛望著我,等我講完電話就問,阿嘛:妳不是告訴我,妳的名字叫做親愛的,那妳為甚麼告訴人家妳是艶秋呢?我說:我是叫親愛的ㄚ.不信的話我帶你去學校問我們老師。哈!!他無言囉。親愛的老師,畢業前祝福妳…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美麗,你班小朋友越來越聽話、越來越乖,那您就真的會有千萬個清心囉..祝福您..要幸福一輩子喔。

劉老師振男您是我心中最有才華的老師,每當學校有表演活動,最期待的就是您班上的表演,因為一定是最流行,最有創意的。老師您如果不執教鞭當導演的話,那導演李安一定被你比下去的。我們要畢業了,不知道以後能否還有機會看到您扮演世界小姐的俏模樣,不過我一定永遠記得她…不對…是他啦。祝福您永遠年輕、有創意,永遠幸福、美滿。祝福您。

最年輕有圍的宋老師,曾經聽人說過,當我們學會如何當父母時,往往都已經是人家的祖父母了,您的小孫子真的很幸福,能在成熟父母的懷抱下成長,長大後她一定不只是人群「最大隻的」,肯定還會是最出色、最優秀的。祝福您永遠的38歲,永遠的健康、幸福、美滿。祝福您。

奇寧老師;能感受到老師您對學生用心的付出,當您的學生感覺很幸福,能感受到好似親人關懷般的叮嚀,備感溫馨。我們要畢業了,但願畢業後還能有機會聽到老師您溫馨的話語。老師!謝謝妳,祝福您永遠健康、永遠幸福。祝福您。

溫柔可人的音樂老師 班上同學一致公認,上您的課是最自在、最享受的。可惜…久久才會上到一次,感謝您用心的指導,快畢業了,雖然我們對音樂的了解還是不深入,但每位同學肯定練就一身的好膽量,您看;每次您要我們上台繳交作業成績時,大家都有點欲罷不能,是不是跟以前「差很大」呢?這都是您用心引導下「豐盛」的成果喔。謝謝妳。祝福您永遠青春、美麗,要幸福喔。祝福您。

集年輕、壯碩、帥氣、活力於一身的體育老師,好羨慕,每次看到您都有這樣的感覺,年輕;真好。您在體壇潛力無窮,將來一定能更上一層樓,祝福您成就非凡。記得以後有機會教導我們游泳時,千萬不要『見死不救』啦。嚇死我了! 哈…。

同學們最敬畏的教官;我曾經被您記過警告,您還問我:為甚麼穿這樣來上課,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我不知道您今天要抽查ㄚ,不然偶下班一定跑回家去換衣服,不過肯定來不及上課,所以呢,最後我還是會選擇…下了班直接往學校衝。以後我會記得一定要隨身攜帶學校制服,以備不時之需,不過快要沒機會了呢,我們要畢業了。祝福各位敬愛的教官們永遠 英俊挺拔、英姿煥發。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