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吳艷姝 > 心情隨筆
by 吳艷姝 2011-05-16 20:46:46, 回應(0), 人氣(1617)
期末祝福
(全文...)
by 吳艷姝 2011-04-13 14:34:25, 回應(0), 人氣(1998)
左中三年;好快!好似一轉眼;怎麼就要畢業了。三年了;每天在從蘋婆樹下進出教室,樹上掛著牌子寫著:小心蘋婆落果,心想:三年了;好像也沒被妳打過,倒是吃過妳好吃的果子,還因為吃它有點不太放心,而上維基百科認識一下妳呢。再過不久就要跟妳說再見了,感謝妳陪我走過這三年,我會再回來看妳,我會再帶著我的小孫子來參加往後妳樹下的舉辦的校慶活動,我會告訴我的小孫子:這裡是阿嘛的母校喔,阿嘛曾經在這裡度過三年美好的學習時光,你住在楠梓;以後你長大也可以來這裡上課,這裡有阿嘛美好的回憶,希望她也能成為你以後學習成長的好地方。
(全文...)
by 吳艷姝 2011-04-03 01:38:41, 回應(0), 人氣(1288)
2009新的一年。有太多的第一次,人生過了一大半,第一次感到如此孤單,回想起從前..深深感嘆:至今才能體會為何當年我結婚時那麼熱鬧的場合,母親卻是淚流滿面。記得前幾年大女兒結婚時我還很瀟灑的說:這本來就是人生必經過程,有啥好難過的。轉眼過了幾年,如今小女兒也要結婚了(我家有三千金,老大已出嫁,老二多年前就在台北任職-也形同嫁出,老三今年初結婚)小女兒結婚後,偌大的房子就只剩我們倆夫妻。常想;到底是該為我們為人父母責任已了感到高興呢?還是該為往後夫妻倆要面對這「空巢」而感到悲傷呢?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