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期末祝福
by 吳艷姝 2011-05-16 20:46:46, 回應(0), 人氣(1619)

期末祝福

給惠妙的祝福

妙:謝謝妳載了我三年,三年來對說的話比家人還多,以後我們應該鮮少再有機會談天說地了,我會記妳一輩子的。祝福我們的先生吧!希望他們都能越來越好,讓我們都能幸福一輩子。珍重、再見囉!

給玉英的祝福

玉英:雨過總會有天晴日,人生不變的輪迴,不要氣餒。但願以後我
 
們會有緣再相聚。祝福你能精藝更求精、更上層樓,能有更好的發揮
 
舞台、讓未來更精彩。加油!

給財星的祝福

親愛的財星大哥,畢業後就各自分飛了,您會是我心中永遠的班長,請不要從此忘記艶秋,有空記得找我喝茶、開講。祝福你畢業後能找到很好的學習環境,能繼續學習、繼續交朋友、快樂的過生活。期待再相見囉!

給泳慈的祝福

泳慈同學:祝福你 幸福圓滿、天天心想事成 珍重、再見了。

給筵唐的祝福

年輕、活潑是你們的專利,漂亮寶貝們!加油!祝福你們‥前途似錦。珍重、再見了。

給鈺婷的祝福

少年的ㄚ嘛‥加油!充實自己、豐富我們的下一代,加油!共勉之。祝福您 幸福美滿、心想事成 珍重、再見了。

給美玉的祝福

美玉:畢業後不要以為我會放過妳,我會纏妳一輩子的-誰讓你讓我愛上妳的肉粽呢-放心;我會是妳一輩子甜蜜的負擔啦。祝福妳 要永遠充滿活力,永遠青春美麗,要幸福一輩子喔,珍重、再見。

給正義的祝福

正義大哥:畢業後應該很難再看到你了,艶秋在此祝福您 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也祝福您的母親能健健康康,讓您能永享天倫之樂。期待有緣再相見。珍重、再見了。

給柳月的祝福

柳月姐姐:我們要畢業了,感謝您常分享你的小點心給我們,以後怕是沒機會再從你手中接過好吃的小點心了,我會記得妳的,期待有緣再相見。祝福您 身體健康、幸福美滿。珍重、再見了。

給閩豐的祝福

閩豐同學:很少聽你說話,可是我知道你很細心喔,感謝你在考試時都會-支援我們-要畢業了,祝福你未來的每一天都能 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珍重、再見了。

給詠緁的祝福

年輕、活潑是你們的專利,帥氣的寶貝!加油!祝福你們‥前途似錦。珍重、再見了。

給雪梅的祝福

雪梅同學: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在你身上看到認真學習的態度,真好!加油!祝福妳 幸福美滿、心想事成 珍重、再見了。

給明青的祝福

明青:記得;不要畢了業就失聯;因為我已為你準備了一份滿滿的祝福,趕緊帶著你的另一半來領回去吧!因為-我保證-放久了-它也不會長出利息來。祝福你 盡快找到你的真命天女,過著幸福、美滿的未來。加油!珍重、再見了。

給順利的祝福

親愛的順利班長:有你!真好!學習的路上沒煩惱,因為有你一定會順順利利的。要畢業了,想祝福的說也說不完,想感謝的話是一言難盡,就讓我-盡在不言中吧!真心期待後會有期,能有機會再續前緣囉。珍重、再見。

給玉美的祝福

漂亮姐妹花,姐妹能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真羨慕你們,人生難得有此緣分,祝福你們 永遠青春美麗、漂亮迷人。期待我們有緣再相見。珍重、再見了。

給燕琴的祝福

燕琴同學:回家終於可以大聲跟先生說:我要畢業了,真好!以後用不著先生老是要-護花-囉,祝福你們 伉儷情深、永遠幸福、美滿。珍重、再見了。

給秀麗的祝福

秀麗:明青常叫你是大象,可是我眼中你是一個溫柔、多才多藝的小綿羊,溫柔的小綿羊永遠會有可依靠的牧羊人在隨旁侍候的,祝福妳會是個永遠幸福的小女人。會幸福一輩子喔。珍重、再見了。

給秀月的祝福

秀月大姐:很想跟妳說:謝謝你。妳的素食料理我真的很喜歡,謝謝你不吝嗇常分享東西給我們。知道你工作上有點辛苦,千萬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我們已經有年紀了,保重自己、身體健康才能讓親人放心。要畢業了,以後要見面的機會不多,艶秋祝福妳 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幸福美滿。會永遠記得妳的-大姐 珍重、再見。

給素真的祝福

素真姐姐:原本以為我比你年長,因為我小孫子也比你小孫女大,(美玉說妳肯定比偶大),以後有機會我們再帶他們一起出去玩,如果不嫌棄的話,看將來能否有機會當起親家,那就太好了。因為又可以與你們一家姐妹再續前緣囉。我期待。珍重、再見了。

給王英的祝福

記得要回娘家時,邀大家一起上台北玩,帶我們一起遊淡水去,一定得讓你盡地主之誼喔。要畢業了希望還能有機會一起喝咖啡。祝福妳 幸福一輩子。珍重、再見了。

給玉蘭的祝福

漂亮姐妹花,姐妹能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真羨慕你們,人生難得有此緣分,祝福你們 永遠青春美麗、漂亮迷人。期待我們有緣再相見。珍重、再見了。

給學清的祝福

學清同學:阿莎力的大哥大,這麼優秀的人單身過一輩子真的很可惜,有個人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真的很不錯喔,祝福你 身邊趕緊有人相伴,要幸福、要美滿喔!加油。

給姿云的祝福

姿云同學:年輕;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大學之路-千萬不要錯過。如果妳不上正規大學,期待和你再次成為同學,記得;我在空大等你喔。加油!祝福妳 舉步邁向未來成功、幸福之路。珍重、再見了。

給柔云的祝福

年輕、活潑是你們的專利,漂亮寶貝們!加油!祝福你們‥前途似錦。珍重、再見了。

給佳樺的祝福

年輕、活潑是你們的專利,漂亮寶貝們!加油!祝福你們‥前途似錦。珍重、再見了。

給莓格的祝福

年輕、活潑是你們的專利,漂亮寶貝們!加油!祝福你們‥前途似錦。珍重、再見了。

給阿妹的祝福

阿妹同學:祝福你 幸福圓滿、心想事成 珍重、再見了。

給錦秀的祝福

錦繡姐姐:希望我們能成為是談心的好姐妹,歡迎妳常來我的臉書留言,不要忘了我也住橋頭,過來找親戚時也不要忘記我喔。祝福我們的小孩吧,願 上天讓他們能幸福、開心的過好每一天,我想這是我們共同的願望。記得 我們自己也要幸福喔。

給瑞馳的祝福

瑞馳同學:告訴你;找個人共享人生、分享未來,真的會是個很不錯的抉擇,雖然偶而有點煩,不過還是值得的。祝福你 盡快能找到-對的人-共度未來,記得;要幸福一輩子喔。祝福你。珍重、再見了。

給培倉的祝福

培倉同學:祝福你 幸福圓滿、心想事成 珍重、再見了。

給福川的祝福

福川同學:迷人的舞林高手.祝福您 高超的舞藝能越來越迷人。加油!。珍重、再見了。

給美英的祝福

美英同學:祝福你 幸福圓滿、心想事成 珍重、再見了。

給瑞蘭的祝福

瑞蘭同學:祝福你 幸福圓滿、心想事成 珍重、再見了。

給冬英的祝福

冬英:不好意思,未做給你的包包,不管未來我們人在哪,我一定想辦法送到。要畢業了,祝福妳:願 健康、平安、幸福永遠跟隨你。珍重、再見了。

給志賢的祝福

閃亮的明日之星,祝福你星途無量 能成為一個 超級大明星 加油喔!珍重、再見

給綉雲的祝福

秀雲同學:祝福你 幸福圓滿、心想事成 珍重、再見了。

給修心的祝福

修心同學:祝福你 幸福圓滿、心想事成 珍重、再見了。

給佳琳的祝福

年輕、活潑是你們的專利,漂亮寶貝們!加油!祝福你們‥前途似錦。珍重、再見了。

給浚霖的祝福

浚霖同學:要畢業了,有沒有一種將要解脫的感覺呢?告訴你;我也是ㄟ。以後我們就有多一點的時間給它‥吃飽飽、睡飽飽了。祝福你 邁向人生更美好的未來。加油! 珍重、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