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陳筠亞 > 兩性論壇
by 陳筠亞 2012-04-29 23:14:55, 回應(3), 人氣(4211)
         大樹是位標準100分的好先生好形象的臺灣之光~但是脫下所有的壓力與光環下 他只是一   個普通的男人 好男
(全文...)
by 陳筠亞 2012-04-20 08:24:48, 回應(10), 人氣(4165)
      對價從法律上看是一種等價有償的允諾關係,而從經濟學的角度說,對價就是利益衝突的雙方處於各自利益最優狀況的要約而又互不被對方接受時,通過兩個或兩個以上平等主體之間的妥協關係來解決這一衝突。
(全文...)
by 陳筠亞 2011-05-19 23:56:42, 回應(0), 人氣(2308)
          前陣子轟動一時的臺灣偶像劇犀利人妻,引發了不少對小三的討論,其中不少經典的台詞已成為同性之間或與老公男友間的複製對話~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女人吶!要多愛自己一點,當你累倒了,就會有別的女人,住你的房子、花你的錢、打你的小孩、睡你的老公」    ~在犀利第二集劇情~ 痛!並快樂著。       為什麼男人在職場上得意,家庭就更完美,女人就要被貼上強勢的標籤。      我覺得只要有一個人不愛了,那就趕快分手,越快越好,不然的話兩個人都痛苦,更慘的是,周圍的人也跟著痛苦,連身邊的人也跟著痛苦。        當社會新聞不斷報導:第一則~人妻控訴國中女老師當小三還回嗆校長挺我,老公和學校老師搞不倫,王太太雖然已經報案,但礙於證據不足,無法提告,不滿三十年的婚姻,卻輸給三個月的感情。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