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陳筠亞 > 生活分享
by 陳筠亞 2014-08-31 10:08:19, 回應(0), 人氣(147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9E2P0gY9M&feature=youtu.be
(全文...)
by 陳筠亞 2013-05-01 00:03:55, 回應(0), 人氣(1543)
好康照過來~ 參加5月5日幸福學校外教學 參觀普立茲新聞攝影展的票根請保存可換贈品~~  PS:單純的好康分享~因為既然參觀有票根可換贈品就
(全文...)
by 陳筠亞 2012-09-25 07:50:23, 回應(0), 人氣(1541)
一直以來超愛看推理分析電影劇情的我,  對研究人性語言與非語言所表達與行為有著濃厚的興趣~ 尤其用在觀察人 事 物 方面感觸良多, 適逢101-1學期選修犯罪心理學更加深我對犯罪者心裡層面的研究探討,每天報紙總有層出不窮的案件發生, 加害者受到判決處罰的背後, 有誰會去追溯加害者從小到長大犯案的成長背景做一個研究 就像家暴者從小他也是被施暴的弱小對像, 就人格心理學而言, 個人的人格 受到生理 心理 遺傳家庭 學校 社會文化環境的交互影響甚巨故人格發展至為多樣複雜.犯罪者通長是由於對其不適當的反社會動機無法或不願壓抑而犯罪的行為 犯罪動機也是一種潛在的心理歷程 往往是許多動機交互影響的結果~ 本書敘述的是一則真實的故事。威廉. 密里根是美國史上第一位犯下重罪,結果卻獲判無罪的嫌犯,因為他是一位多重人格分裂者。」比利從青少年時期被繼父長時間的性虐待施暴 造就人格分裂混亂成多種性格的人 而不自知~   一九七七年,在美國俄亥俄州涉及連續強暴案的嫌疑犯比利‧密里根遭警方逮捕。但是,他對自己曾犯下的罪行居然毫無記憶。事實上,在他內部(包含比利在內)總共有24個人格存在,這些人格不僅在性格上,甚至連智商、年齡、國籍、性別方面也都各不相同。這些不可思議的人格,到底是如何產生的呢?
(全文...)
by 陳筠亞 2012-06-18 23:22:09, 回應(0), 人氣(1711)
100-2學期終於在上星期日的期末考 完美的落幕了~ 這學期是我修最多學分的一次  平日忙碌工作之餘 還得承受寫報告趕上課與考試的多重壓力  很累很辛苦!  但能獲得的專業知識再多的辛苦是值得的~ 趁暑修前的空檔找到一本重口味的復仇小說 推薦給同學們~~  
(全文...)
by 陳筠亞 2011-12-13 00:17:44, 回應(1), 人氣(2701)
    丹麥最暢銷作家,書籍銷量佔總人口三分之一!包辦AMAZON總榜一、二、三名,蟬聯排行榜至今超過100週電影由《龍紋身的女孩》製作團隊重金打造     懸案編號001從五年前國會議員梅瑞特被列為失蹤人口的那一刻開始,她的人生也就此墮入萬劫不復的地獄。因為她被綁架了!綁架者將她拘禁在囚籠中過著非人的生活,如果無法回答出他們在她生日那天問的問題,就必須忍受牢裡保持整年的黑暗或明亮,以及不斷升高的氣壓。梅瑞特曾想堅持意志活下去,但在經歷了漫長的折磨後,死亡似乎成為她最甜美的解脫……當所有人對這起失蹤案不再抱持希望,卡爾卻認為梅瑞特還活著。他越是接近謎團的核心,籠裡的女人就一步步邁向死亡,卡爾能否趕在悲劇發生前,搶先發現隱藏背後的陰謀與真相?本書特色★丹麥銷量超過140萬,佔總人口三分之一!★包辦AMAZON總榜一、二、三名,蟬聯至今超過100週!★電影由《龍紋身的女孩》製作團隊重金打造。★系列三本於德國銷量突破200萬冊。★榮獲2010年北歐最佳犯罪小說(「玻璃鑰匙獎」)。★哈洛.莫根森(Harald-Mogensen-Krimipreis)最佳犯罪小說獎。★國際性文學雜誌《書文化》(Buchkultur)年度全球最佳犯罪小說第二名。★丹麥讀者圖書獎(Reader’s Bookprize)(丹麥最重要的文學獎)。★售出二十餘國版權,英美版由全球第二大出版商企鵝集團隆重推出。
(全文...)
by 陳筠亞 2011-09-16 08:45:45, 回應(0), 人氣(1934)
  生活中充滿食品安全的末日危機 塑化劑風波 瘦肉精 狂牛病 幅射食品 致癌添加物! 還有什麼食物是安全的~~     台灣籍的「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專家委員會」委員黃泰元,最近踢爆大陸內銷的豆漿機、咖啡機、果汁機使用工業潤滑油,如果洩漏有可能致癌。消息一出引起大陸消費者恐慌,部分生產此類小家電的上市公司股票因此大跌。 台灣也有銷售大陸生產的豆漿機,是由HOLA公司引進九陽的產品,但HOLA官網昨天公布,經檢測九陽的豆漿機潤滑油符合規定,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黃泰元昨天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強調,這些業者生產的產品內外有別,銷售海外的產品必須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標準,所以遵守規定;但內銷時,因有管理上的盲點,以致改用工業用潤滑油。 他說,這事在行業裡是公開的事實,沒有秘密。自從他公布了這消息,很多人對他人身攻擊,懷疑他的真實身分,甚至放話對他不利,但他認為大陸民眾也是人,不應內外有差別,為了更多民眾的食品安全,他有義務站出來說明。 黃泰元上周接受北京電視台財經頻道「財經五連發」節目的訪問,談到市售豆漿機、果汁機內的潤滑油都不合規定,並非使用H2食品級潤滑油,而是使用工業用的潤滑油,一旦發生洩漏而長期食用,將有致癌之虞。 黃泰元在大陸身兼多個有關食品的職務,包括中國營銷學會副會長、食品工業協會專家委員會委員、非轉基因大豆深加工產品中心副主任等職。 他的訪問隨後被網路轉載,結果引發軒然大波。大陸知名通路商國美、蘇寧、大中電器等銷售的豆漿機、果汁機全部滯銷。一名消費者昨天在北京亮馬河蘇寧電器店看著豆漿機遲不下手,她說,大家都擔心食品安全,等消息確定後再說。 大陸豆漿機最大廠家九陽股份連日來跌近百分之十,九陽隨後跳出來回應,他們的豆漿機完全符合規定,但仍不能止血。 黃泰元表示,負責大陸食品安全的包括衛生部、質檢總局等單位,在業者生產過程中,完全沒有盡到監管責任,這類小家電若因其工業用潤滑油在使用中滲漏或蒸發,消費者會慢性中毒。 不過,業者紛紛駁斥,還懷疑他不是食品行業專家委員會委員,甚至指他是「托兒」(別人的打手),或是市場派,專門來攪局。 黃泰元說,食品安全對企業來說是誠信問題;對社會來說是民生問題;對民族來說是道德問題;對政府來說是監管問題。他或許杞人憂天,但良知告訴他,他必須公開事實,不怕業者提告。 目前大陸監管部門尚未就此表示意見,但消費者期待有關權威部門應趕快說明,給消費者一個可供依循的說法。
(全文...)
by 陳筠亞 2011-08-27 21:41:42, 回應(0), 人氣(1312)
  這篇文章是朋友寄給我分享的~現今臺灣社會高失業率 人口外移至彼岸 通貨膨脹 臺幣升值 影響許多中小企業 國內投資環境不佳 許多工廠被
(全文...)
by 陳筠亞 2011-08-08 17:28:15, 回應(0), 人氣(2659)

(全文...)
by 陳筠亞 2011-06-18 00:30:33, 回應(1), 人氣(2632)
     近年來國際黃金價格持續上揚 也因為通膨導致黃金成為投資客的避險工具 對於喜歡金飾 18k 14k金首飾的消費者而言 金價的暴漲 相對於購買金飾佩帶的慾望相對減低  白金 黃金 k金 純銀 同屬貴金屬等級 可增值與變賣 對其它金屬比較下 純銀就像一匹黑馬 以30年來漲幅飆高的姿態 曾漲到1台兩1850左右 不過與黃金相比之下  純銀的價格還是便宜很多 現金國際行情 1盎司us$34左右 即時行情可參考 StockQ.org國際股市指數 各種金融 貴金屬 基金 股票即時行情可供投資客參考     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9.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925純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7.5%的合金,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 一般在市面上所賣的純銀飾皆為925銀,而非999純銀,因為925銀是添加其他金屬所成的合金銀,這樣的925銀在國際上也被成承認為純銀,其比例為7.5%的合金與92.5%的銀,這樣的純銀鍛出的飾品較堅固也較不易磨損與變形,真正的999純銀是與純金一樣非常的軟,添加過合金的純銀做出來的飾品才會兼顧耐用,不至於戴沒幾天就變形且表面磨損太厲害而需要不斷的拋光。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