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人妻與小三背後的男人
by 陳筠亞 2011-05-19 23:56:42, 回應(0), 人氣(2305)
       
 
前陣子轟動一時的臺灣偶像劇犀利人妻,引發了不少對小三的討論,其中不少經典的台詞已成為同性之間或與老公男友間的複製對話~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女人吶!要多愛自己一點,當你累倒了,就會有別的女人,住你的房子、花你的錢、打你的小孩、睡你的老公」
 
 ~在犀利第二集劇情~ 痛!並快樂著。      
 為什麼男人在職場上得意,家庭就更完美,女人就要被貼上強勢的標籤。
     我覺得只要有一個人不愛了,那就趕快分手,越快越好,不然的話兩個人都痛苦,更慘的是,周圍的人也跟著痛苦,連身邊的人也跟著痛苦。
 

     當社會新聞不斷報導:第一則~人妻控訴國中女老師當小三還回嗆校長挺我,老公和學校老師搞不倫,王太太雖然已經報案,但礙於證據不足,無法提告,不滿三十年的婚姻,卻輸給三個月的感情。

老師兩度被抓包後,本來簽下切結書,保證不再和先生連絡,沒想到私底下還是繼續跟他的先生交往,後來王太太上門抓姦,女老師還大聲對她嗆聲。

第二則:人妻專研法律自救,讓小三連吃兩次官司,林姓幼稚園老師與學生父親搞外遇,元配以她方構成和誘有配偶之人脫離家庭未遂罪告上法院,通姦案一般都只以防礙家庭罪嫌論處,極少用到此罪論。

 

種種的外遇到最後竟是一場女人與女人強奪男人的戰爭,引發起火點摧毀家庭的劊子手居然置身事外,看著兩個女人因他身心受創聲嘶力竭的發狂哭泣,誰搶到就跟誰在一起。
男人總喜歡搞七捻三、拈花惹草,來當作逃避問題的方式,這個時候第三者就變成他們人生的出口。 
    
 
     很多女人總為劈腿外遇老公或男友找藉口,認為一定是外面的狐狸精用盡技量勾引她的男人,不斷的阻止防範小三入侵捍衛自己的權利,用盡心思與小三鬥法,卻防範不了未來的小三、小四、小五,一位愛家有責任的男人,僅管面對多大的誘惑與機會總能夠理智的全身而退
 
     我有2位好友婚姻幸福美滿, 聊天總離不了我老公...請我老公做什麼....連E-mail帳號都沒有, 出遊的照片, 做什麼事都是要求老公, 整個生活都是老公長老公短的, 我對她這麼依賴先生有點擔心 ,女人要有獨立自我的成長環境與動力, 世事難料, 無論劈腿或其他無法預期的事, 總來的又快又急讓人措手不及, 要為自己做準備, 不要把全部的人生都押在一個男人身上
, 

     女人要學會一件事,先愛自己,永遠不要放棄成長與學習,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委曲求全當小三,不愛你的人不管你多好都比不上小三。

 

附件:
1. 111.jpg (5 KB)
2. 222.jpg (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