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下一站是天堂
by 潘政治 2012-10-15 17:10:14, 回應(0), 人氣(1665)
人生一世,就好比是一次搭車旅行,要经歷無數次的上車、下車;時常有事故發生;有時是意外驚喜;有時却是刻骨铭心的悲傷…… 無時無刻,您不在渴望着身旁有情深義重的伴旅陪伴,可是同您啟程的伴侣却坐到了另一節車廂。没辦法,您只得遠離她,繼續您的旅行。當然,在旅途中,您也不時摇摇晃晃穿過自己的車厢,去别的車厢尋找,在空位上坐下来,可惜,您看错了人,坐错了位置,身邊的人不是您渴望伴侣,您得再次起身,再次尋找。因此,您错過了無數的窗外風景,但是您還是不放棄尋找她的念頭,因為,您無法放棄,一個人的旅途太寂寞、太孤单、太無援無助…… 没關系,人生旅途充満挑戰、夢想、希望、離别……就是没有回頭,因此,盡量使旅途愉快吧!當我們走完了所有的站点,看遇過了所有的人,看遍了所有的風景,經歷過了所有的歡樂和痛苦,我们就到了天堂。這個天堂是上帝强行塞给每個生命的最後停歇的場所,我们只好安静地呆在裡面缅懷這場旅行中所有美麗動人或酸涩難堪的場景。 那些人,那些情,那些事,我们只能對他们一一心存感激,感激她们曾經豐富了我们的旅行,亮麗了我们沿途的風景,滋润了我们曾經焦渴的心靈。如果,这一場旅行,我一再地错過了您,請您在下一站等我!如果下一站是天堂,請您在天堂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