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潘政治的參選,已引起媒體的關切─自由時報報導
by 潘政治 2012-03-27 15:18:57, 回應(0), 人氣(2418)

潘政治的參選,已引起媒體的關切─自由時報報導

分類:新聞報導
2009/03/26 18:51




 

新人參政 提前起跑

縣議員選戰年底登場,旅外經商有成的新埤鄉子弟潘政治最近宣佈投入屏東縣第3選區選舉,並搶先在新埤鄉、潮州鎮分別設立競選總部及服務處,潘政治表示,他是新人參政,所以提前起跑,讓選民認識他。

潘政治的名字很有意思,他說,小時候阿公曾告訴取這個名字的原因,要他努力,勇於向逆境挑戰,如果將來事業有成,應該選擇貢獻更大的「政治」這條路,現在他正努力朝這個夢想前進。

潘政治說新埤鄉已經28年沒有縣議員,若以縣議員1年有1千萬元的建設經費計算,新埤鄉等於流失28千萬元,這次閩客團結支持他出來,他會全力為新埤力爭一席。(圖文:記者郭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