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潘政治總部 有請關公坐鎮
by 潘政治 2012-03-27 14:42:55, 回應(0), 人氣(1573)

潘政治總部 有請關公坐鎮

分類:新聞報導
2009/08/03 10:13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八月二日 星期日

民眾日報

屏東新聞 

                                                                                                            【記者張丞仁新埤報導】

屏東縣第3選區縣議員參選人潘政治競選總部,最近請來1尊關公神像坐鎮,潘政治則表示,由於關公是正氣與忠義的象徵,除了具有驅惡鎮邪作用外,並期許關公神像賜予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力量,讓他能打贏今年底縣議員選戰,進入縣議會最高民意殿堂,發揮為民喉舌的角色及功能。

潘政治在今年農曆過年期間,宣佈投入參選屏東縣第3選區縣議員後,隨即在新埤鄉新埤村文化路設立競選總部,並自今年41進駐開始運作,因此除了現任縣議員外,潘政治堪稱是有意參選第3選區縣議員中,最先起跑的參選人了。

不過,眼尖的鄉親及支持者,均發現潘政治競選總部最近請來1尊關公神像坐鎮,讓大家印象更深刻。潘政治則表示,這尊關公神像的製作材質,是以純銅打造製作的,重量約10公斤,外觀顏色為黑褐色,且關公神像手持青龍偃月刀,展現雄壯威武的氣勢,讓他感覺有巨大的無形力量,當作靠山。

潘政治又說,關公神像是從中國大陸廣州市帶回台灣的,跟隨在他身邊大約7年時間。而當初要帶回台灣時,他曾擲筊杯請示關公神像,獲得關公神像連續聖杯同意後,才帶回台灣的。由於關公是正氣與忠義的象徵,他將關公神像請來總部坐鎮,主要目的是驅惡鎮邪作用。

另外的目的則是,此次屏東縣第3選區縣議員選舉,不但是當選縣議員席次減少1(原有13席縣議員),且有意參選的個個都是強棒,預料戰局競爭空前激烈,潘政治期許關公神像在未來選戰中,能賜予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力量,讓他能打贏今年底縣議員選戰,進入縣議會最高民意殿堂,發揮為民喉舌的角色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