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玉皇宮前發誓,堅決不賄選
by 潘政治 2012-03-27 14:03:38, 回應(0), 人氣(1216)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沒有激情,也沒有大批支持者搖旗助陣,屏東縣第17屆第3選區縣議員候選人展開反賄選的決心,齊聚屏東市自由路玉皇宮前發下宏誓,堅決不賄選、不買票,立下最好的示範,並期望第3選區反賄選決心的風氣能傳到其他選區,讓屏東縣成為全國反賄選縣市的模範縣。
  邇來賄選傳聞甚囂塵上,讓純樸的屏東縣蒙上陰影,為配合政府乾淨選風,屏東縣第3選區所有縣議員候選人凝聚共識,堅決不賄選、不買票,召集人曾勳任也呼籲所有選民拒絕賣票,拒絕把票投給買票的候選人,也只有杜絕金錢介入選舉,好人才有出頭的機會,真正做到選賢與能的意義,國家才會向前邁步。
為了展現不買票賄選的決心,屏東縣第3選區反賄選的縣議員候選人,於22日上午10點,12人一字排開在玉皇宮神殿前點香立誓,希望在神明及縣警局長宋孔慨的見證下,澈底打擊賄選歪風,端正社會風氣。反賄選聲明連署人:潘政治、許馨勻、徐榮耀、潘連周、曾勳任、盧文信、賴耀熙、劉淼松、黃明榮、潘淑真、徐統盛、林郁虹、王志豐、李世淦、潘長成(其中潘長成、徐統盛、許馨勻因事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