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心靈叫救命!
by 邱崇榮 2013-10-31 23:18:56, 回應(0), 人氣(866)
當人感覺到孤單、頹喪、空虛、無助,甚至當思想到自己忙忙碌碌在這世上,覺得生
存好像沒有意義、死時甚麼東西或享受都不能帶走,又不知道自己死後會到那裡(上天堂或是到地獄),這時靈魂便會發出一個強烈的歎息和呼求──這歎息就是「心靈空虛」。
 
有些人,擁有健康的身體,但卻心靈空虛,因為精神生活不豐潤,也就快樂不起來。性靈無法提升,當然也無從獲得成長,超越困境;有些人,注重心靈成長的空間,卻忽略了身體健康的照護,大病小病不斷,也就影響了心情的平靜,影響了生活品質。
 
相信您一定有某些興趣,其中以下興趣是可以幫助您解決空虛和寂寞的,建議您不妨試試~~
1.運動健身:運動時,我們的身體會分泌一種快樂激素,幫您釋放壓力!

2.聽音樂: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可以改變心情。

3.和親朋好友聊天:把負面情緒宣洩出來,別悶在心裡!

4.旅遊:很多藝人感到空虛時,不都是出國充電嗎?

5.上網:網路有許多令您意想不到的新發現,又可以交朋友,現在大家就是透過網路和您交流,不是嗎?

「當你微笑的時候,全世界就會跟著你笑!」
加油!祝天天開心喔~~~~
 
註:以上這些大哉道理,有一些本人也是做不到!我只是嘴巴會說而已,當然!不要一直勉強自己去做一些做不到的事喔!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木訥本性的傢伙,妳卻要叫他去學吳蹤現或者是許笑瞬,那不是要陷他的一個不義嗎?是吧!鐵定會死得很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