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有人畢業囉!
by 邱崇榮 2014-06-22 23:32:31, 回應(2), 人氣(2542)
第一次走進高空大,大概是在新生始業式那一天,回想一下那個時候,我們從四面八方來到這裡,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也許有些人還不能習慣這個城市,或者對於新的環境充滿衝勁與期待,也或者,早已熟悉這裡。而去年、今年的今天的畢業典禮,我們依然在這裡。

不同的是,.......?年過去了。時間總是比我們想像中過的快。

還記得自己許下過的願望嗎?只有大學這階段能做的事,還有什麼是未完成的?在大學的......?年,所有的感動與回憶,不論是好的或是不好的,又記得多少?日久他鄉,高空大、高雄,是你的故鄉嗎?

【青春,可不可以不是一張單程票?如果可以,我想買張團體來回票。】
 
這是我一位麻吉同學他語重心長寫下的畢業感言。

的確,人生就像是搭火車一樣,從出生那一天我們領了票,便開始我們的旅程。在上站下站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人。

總有一些人,會和我們一起看窗外的風景,當然有的時候我們自己一個人看,有一些人,幫你撿起來你不小心掉下的東西,你知道那是很陌生,但是卻也很真心的那種。而現在大家都要下車了,接著都要往不同的方向走去。

會去那裡,會走到多遠,怎麼去,都沒關係。只要記得,請記得,我們曾經在這站,高市立空大。一起看了多年窗外的風景。
回應(2)
同學你好:你寫的真好,人生就像是在搭火車一樣 ,描寫的真切卻,真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可以引用你的文章嗎,
鄭心怡同學日安:
高興妳的欣賞,祝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