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陳嘉惠 > 未分類 > 空大上課之胡言亂語
by 陳嘉惠 2012-05-03 10:54:04, 回應(0), 人氣(1835)
今天打到一半突然想到, 公司因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後遭判處繳納公庫30萬元。 問題是: 如果,今天這家公司已倒閉, 而此刑事責任又是罰公司,
(全文...)
by 陳嘉惠 2011-11-29 10:13:33, 回應(0), 人氣(1234)
今天在聯合報的我生活祕書摘錄了, "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  ~~~嚴長壽 (飯店專業經理人)   但我說想, 那我可以祈求打擊少點嗎?
(全文...)
by 陳嘉惠 2011-10-23 20:20:57, 回應(0), 人氣(1163)
每每路經高雄公園, 總是會走慢些, 多佇留一會, 貪禁地多呼吸一些那邊帶濃綠氧氣, 沒有明天般地想一次將那裡平和怡人的景象一次記下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