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宋麗君 > 未分類
希望能多看大姊一眼!
by 宋麗君 2015-09-21 19:53:55, 回應(0), 人氣(2779)

希望能多看大姊一眼!

 

上週五、我一下了班、就趕忙洗澡、整理衣物、飛奔似的坐車到火車站、搭乘國光號直達西螺、去探望大姊的病(肝癌)、車子很順利的到了西螺車站、我遠遠就看到大姊的背影、心裡既高興又忐忑不安、真不知道大姊現在健康狀況是如何了呢?

 

前一陣子我病了好久、現在好些了、就很想看看大姊、聊聊、抱抱都好、心裡的渴望與期待、如今就在眼前、我真的太高興了。

 

那夜、我们姊妹倆、高興的天南地北的暢談著、雖然都帶著淚水的眼眶、但心中的那份愉悅感、是筆墨無法解析的、只有簡單的一句心靈交流。

 

大姊和我差不多、人生之路都不是很順遂、我们互相加油打氣、冷靜達觀的感悟人生之路、面對著挫折與考驗、無論將來如何、都一定要讓自己活出精彩與海闊天空。

 

這兩天和大姊相處、我的心靈更加的豐足、很喜悅的拍了些照片呢?

我親愛的大姊、我永遠都愛妳-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