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宋麗君 > 未分類
寧靜-心自由!
by 宋麗君 2016-01-24 18:27:41, 回應(0), 人氣(1542)

寧靜-心自由!

 

在生活裡、總有人喜歡搬弄是非、嘲諷他人、或者是用有色的眼光、來看待他人、總有人老愛鬥來鬥去的、沒完沒了;也有人不停地甛燥、擾人心緒那些莫名其妙的事情都會讓我們感到煩躁、即使有些根本與我們無關的事、還是免不了讓我們覺得這個世界亂得讓人無法喘息、更何況是當事者所承受的壓力呢?

人一生下來、就具有純真的心念、只不過被後天環境所煩擾、生活變得處處緊張、事事計較、或因一時的糊塗而犯錯。

人非聖人、熟人無過;人、難免有不稱心如意的時候、假如有遇到煩憂的事、記得、退回心靈的一偶、盡可能的保持心靈的自由。

目前在社會快速的變遷下、世間所有的事物、很快都會改變、消失、那我们為什麼要為如此庸俗的事煩憂心煩呢?

此時、心中一定要切記知道、自己只做必要的事、這樣才會讓自己專注於當下、並且做出正確思維的決定、內心也會因而獲得寧靜、不是嗎?

好友们一起努力為這溫馨祥和的社會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