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宋麗君 > 未分類
夢想-勇敢追逐!
by 宋麗君 2015-12-06 10:33:26, 回應(0), 人氣(2235)

夢想-勇敢追逐!

相信每個人自幼小到年長、都有自己的夢想與目標、而往後能否達成、也只有自己最能理解了(當然-也包括了很多的因素變化)

(話不投機、半句多)、在2天前有位同事、知道我即將去讀(正修科大-資訊管理研究所)、既然跟我說:這樣的一句話(要讀就讀可以賺錢的科係嗎)、當下此時的我、很茫然、不之所措、也不想理會、心裡只是想著-怎麼會有這樣思維的人呢?
(或許年輕人是可以的、但畢竟我已經不年輕了啊!)
目前我都已經50多歲了、讀書是我唯一的興趣、怎麼會想到要賺其他的錢呢?
更何況、我現也有正常的工作啊!
說實在的、我會努力進修的目的、只是一個從小未完成的夢想、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豐碩自己的知識領域(能幫助他人)、追逐自己的人生色彩吧了!
(但最重要的是: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感恩!不會讓關心我的人擔憂!謝謝)
(考上正修科大-資訊管理系-碩士的心得分享:除了感謝師長的推薦之外、其重點還是須要用心準備該科系的考試、學校教授教學重點的學習運用、都是考試的範圍、最後祝福:同學们、能圓夢、更上一層樓、謝謝、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