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宋麗君 > 未分類
我的心-真的很痛!
by 宋麗君 2015-10-06 21:09:34, 回應(0), 人氣(2650)

我的心-真的很痛!

 

-的的確確是會變的、變的讓我無法招架、讓我心碎!

隨著時間的經過、發現在人的身上、身與心的關係、是十分的緊密、而影響深遠o

如果體會太多的---物、只有留下心痛的感覺.....最後還會有選擇-就是放棄的念頭o

若是自己的家人、其辛苦的程度、不是言語能形容的、而掙扎心痛的程度也非輕易能解釋o

此時的我-都會先保持適時地、讓自己沉默、冷靜下來、然後在到醫院打針與藥物控制o

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境遇~不同的想法~造就不同的人生觀o

這幾年來、原本以為生活、均以風平浪靜、但萬萬沒想到、因思維觀念的不同、我又再一次受到嚴重的打擊與折磨、當下的我、心已經完完全全的崩潰了。

現在的我、就好像是一隻無頭蒼蠅似的、到處跌跌撞撞、我找不到可以靠岸的船隻、我累了、我真的累了。因此這學期的課程、我停擺了、我號啕大哭了一場。

算了、還是算了、別想了、好壞我還是要勇敢的面對、只有在重新認識自己的人生價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