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領導學期末作業
by 賴淑娟 2011-07-28 11:04:45, 回應(0), 人氣(1552)

【電影介紹】

故事從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從監獄裡被釋放出來,他想要好好的撈一票,於是找上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問他是否有興趣參加,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回答說:我被關了這麼久,我要一大筆錢享受生活。

 

於是他們開始尋找可以下手的目標,最後選到了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開的賭場,但是這個賭場戒備非常森嚴、曾經發過3次搶劫意外事件,都被現場精密的儀器設備與訓練有素的保全人員給阻擋下來。所以他們仔細研究破解的方法,計畫躲避賭場內數以百計的監視攝影機,穿越過無數的紅外線偵測器,再神不知鬼不覺地閃過一批全副武裝的安全人員後,炸開數噸重的保險金庫大門,取走一億五千萬美元。但是他們也知道如果不幸失敗,會遭到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的報復,因此即使失敗不能被抓到。

 

但是兩人黔驢技窮,所以又找了爆破專家、通訊器材專家、機械專家、精通偽裝、雜技等9位好手共同組成的團隊一起執行此天衣無縫的計畫,但是要完成此計畫需要龐大的資金,所以他們找了曾經被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侵吞財產的魯本幫忙,可以當開始行動時卻發現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前妻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竟然是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的女朋友,這個不定因素差點造成團隊破裂導致計畫失敗,但最後在主角的謀略下,終於如願搶走了一億五千萬美元並重拾美人芳心。

 

【期末心得報告題目】--至少800字,超過亦可

報告請註明  科目名稱  授課老師  學號  姓名

 

Q1:請由上述電影簡介,摘錄以下資訊:計畫名稱計畫發起人計畫經理計畫目的計畫目標計畫成員計畫限制計畫資料計畫贊助者

 

 

Q2:您覺得本影片中,主角所領導的團隊成功的因素為何?

 

Q3:您覺得一個成功的領導人應該具備怎麼樣的特質?請舉出您最喜歡的領導和為何?他有什麼特質讓您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