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用250元幫一群孩子圓夢
by 賴淑娟 2012-07-31 15:21:41, 回應(0), 人氣(1533)
用250元幫一群孩子圓夢

學生織夢計畫所生產之黃金蘿蔔乾,為本地特有之沙地依時序種植,竹安沙地蘿蔔輕甜鬆脆,具有脆脆的口感,蘿蔔乾顏色會隨著時間慢慢轉為金黃色,不必添加任 何色素及防腐劑。黃金蘿蔔乾的贊助價每罐250元,玻璃罐裝內約1斤的的黃金蘿蔔乾。如有需要可以透過網站、傳真或E-MAIL訂購。費用於收到蘿蔔乾之 後再匯款至學校家長會帳戶,所得款項由學校家長會帳戶保管,學生織夢計畫行程所需經費,依學校家長會會計程序憑核支。


學校網址:
http://www.jaes.ilc.edu.tw/
竹安國小織夢計畫的部落格http://blog.ilc.edu.tw/blog/blog/5385
傳真電話03-9774537、電子郵件cmc@ilc.edu.tw或網路訂購http://blog.ilc.edu.tw/blog/blog/5385在布格格的留言板上填寫悄悄話我們收到資料後,會儘快為您寄上小朋友親自栽種製作的蘿蔔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