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蔬果汁講義(超詳細!!太讚了 )
by 賴淑娟 2012-05-08 09:30:33, 回應(0), 人氣(4298)

天然蔬果汁+黃帝內經

  
補充100%健康,也補充身心靈養生智慧
市面上的蔬果汁食譜琳琅滿目,內容看來亦是大同小異,您一定為了如何挑選一本適用於全家的食譜而大傷腦筋!
鄭重向您推薦這本《黃帝內經中的神效蔬果汁 對症療法》,打開此書,映入眼簾的除了精心雅致的編排,更蘊含豐富的養生觀點,將帶給您耳目一新的感受。

《黃帝內經》是中國最璀燦的醫學寶典,認為人類生於自然,亦受大自然孕育而生長,如果能夠如實做到──對內掌握人體的客觀規律,對外順應自然法則而變化,必能擁有健康,活到天年。這即是《黃帝內經》所要傳達的中心思想。

本書即是萃取《黃帝內經》博大精深的保健袪病觀念,精心調製出130道天然蔬果汁,分為《養生保健篇》《對症療法篇》:
養生保健篇:「不治已病治未病。」無毒無副作用,調理出不讓你病的體質!
對症療法篇:「邪之所湊,其氣必虛。」生鮮蔬果汁食療法,啟動身體自然療癒力!

「智者之養生也,順四時而適寒溫,和喜怒而安居處,節陰陽而調柔剛。如是則僻邪不至,長生久視。--《黃帝內經.靈樞.本神》

本書以《黃帝內經》的養生智慧為經,生鮮蔬果汁的對症療法為緯,期待與各位讀者共同織就一幅健康喜樂的生命錦緞。
《黃帝內經中的神效蔬果汁 對症療法》絕對是全家人四季養生的良伴!

鈣、鐵、維生素B……人體必需8大營養素一一介紹
感冒、貧血、消化不良、糖尿病……詳細分析20種常見疾病的成因與療法
電腦族、學生族、外食族、銀髮族、……八大族群適飲蔬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