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有夠無聊之觀音山金寶塔練騎
by 陳嘉惠 2012-01-26 23:38:08, 回應(1), 人氣(2807)
 
最近一直沒時間運動,趁今天要去觀音山金寶塔祭拜父親時,
由家裡騎自行車過去,因太久沒騎了,
晚上膝蓋開始酸痛起來,只能說,今天這路線是讓我最失望的一次.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狗都沒有來追我,不知是否身上擦了檀香.難道檀香也能防狗追!!!

過觀音山,看到嘉誠村牌子往觀音山金寶塔的路
 
無聊到拍起了正在大大的乳牛....                    及牠的同伴們
     
 
騎到了觀音山入口處時,看到這人工美乳牛,此景觸發了我極大感想
 
  
 
人工的永遠比天生來的美,唉!
 
 
由於,對今天行程失望透頂,臨時追加了一個前陣子很夯"仁武光塔"的點,
高架橋直騎,在看到往義大水管路時右轉,
 
給它直直地騎下去....騎呀騎...騎到屁屁開花腳抽筋
 
  
 
唉!沒多久隱約看到了光塔,                              及接近中的光塔
 
        
 
 
在後安里這路口左轉...即是光塔啦!
 
 

結果,
 
 
迎接我的是上了鎖的光塔.看它現場凌亂樣子,應是已關門一陣子說.
失望失望啦!!! [I-)]
 
 
PS.行程中腳踏板壞了怎麼辦?
可以找條鐵絲把它綁起來,就這樣我與那快分離腳踏板還是騎完了全程.
 
回應(1)
哇~哇~哇~~~
有夠猛的捏,踏板壞了還能自己簡易修復....按個""
原來我阿爸跟你父親在觀音山成了鄰居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