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組織經營與實務管理之探索 ~ 學習分享
by 陳貞鈺 2013-09-02 00:16:25, 回應(0), 人氣(1068)
組織經營與實務管理之探索 ~ 學習分享。

組織經營與實務管理之探索,這是我的社會科學研究與論文寫作的分享主題。 

選擇這個主題是因為內容在我的實務經驗範圍,依自己的學習能力做練習, 也因為這樣的動機,帶引我進入另一個學習領域,就這樣的激發過去來不及整理的實務管理的過程,沒有規則性的展演,借用彈指不斷的敲打著鍵盤,刪了又刪、改了又改,沒有刪的就留下來。 

是的、這就是一份自己不成功的"社會科學與論文寫作",就在這樣的練習過程,深深的體會到要完成一份有品質的撰作,不同的領域,不同的思考方式,加上能力差異,真的不是在短程中就能做好。

在暑假的課程真的是選對了,雖然自己並不是最好的。但是,真的有用心練習思考。讓過去的實務經歷也重新的調整,並與文字的結合,形成初稿的誕生。 因為還不熟悉將PPT檔轉換到WODE檔, 所以和電腦相處不和諧。

過去來不及學習,在這門課程的引道之下,走著走著,感受學習的樂趣。學習思考方向,學習老師的智慧,學習從老師的教導與不斷的運用實例來分析跟說明,慢慢的找到自己的缺口,學習補足不足的能量,讓學程有了更明確的方向。 努力是學習必備的元素,那麼指導的老師用心與引導,最好的感恩就是 "一定要努力的再學好" ," 謝謝",謝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