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又是一個學期告一段落 (2)
by 陳貞鈺 2013-05-11 01:27:05, 回應(0), 人氣(948)

又是一個學期告一段落 (2)

學程總是有個開頭,也會有個結束,這學習的學程又是接近尾聲,那天去上課時又看到新的學程大綱出刊了,霎那間覺得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溜掉,檢視一下這學期自己努力了多少?哈哈 -我有更進步的事是我練習自己依照老師的指點。砍掉兩組惡意程式,讓電腦和我之間不在彼此抗議,我生氣、它當機。

記得前一陣子常常跟電腦拉扯,最後都是我輸,這種輸的感覺""不開心。所以,我一定要再學習。我想通了,對電腦的無動於衷與無言抗議,一定是我對電腦的不解造成。是的,電腦說。從此我又開始以另一種學習的態度來和電腦相處。

念頭止於檢視自己後,讓我對電腦的堅持和執著更加的尊重,當電腦再次的抗議時,我就停下來出去散散氣,等會兒再回來敲敲門,一切就會如此的順心。

雖然學到的不是很多,有進步就好。至少我和電腦可以更和諧的相處,互相包容彼此對待方法。也因此增進彼此在遨遊網路時,能和生活勾結做更貼切的連結,也因此增進更多的生活常識與發現琳瑯滿目的人工智慧結晶,科技的發展又愛又追不到,雖然挫折會不少,我的選擇還是會一直的學習,我不能發明,但是我可以保護我的電腦,就心滿意足。

人工智慧的人腦製造了電腦,再無限空間的環境,便利人類的生活,這就是迷戀不退的科技神威,執迷在探索神秘的宇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