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學習資訊概論心得
by 陳貞鈺 2012-11-18 18:30:51, 回應(0), 人氣(3043)

學習資訊概論心得

    選修資訊概論是希望對電腦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記得第一天上課時,對教室位置不是很清楚,也因此跑錯了教室,還好當我正在尋找時,碰到人就問,詢問到一個也是選修這門課程的同學。

    進到教室時,老師已經在上課了,時間是620分,找個位子坐下後,老師正在介紹新課程,閱讀課程綱要內容,真的都很陌生。經過老師的講解和操作練習,我又有所新獲,電腦真的很有誘惑力,學了這個又有新的出來,每次上課我都覺得很開心。

    只是不好意思,我沒有完全都記下來,有的真的很頭大,數學公式這是最難搞的,還有電腦組裝,好多的零件,作業系統程式,功能藏在鍵盤裡,我就在這時候才又知道原來按住ctrl可以簡化符號操作。隨寫的時間也因此而縮短好多。這又是另一個開心被啟發。

   認識鍵盤和使用滑鼠與搜索工具,是我要再加強學習的基礎,真的謝謝老師很詳細的引導,每次上課回來我都有學到過去我不知道的,最明顯的是鍵盤的符號使用。受益良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