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元宵鹿耳門煙火
1樓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62486690558167&set=a.914615735345265.16234.100003905428277&type=1&relevant_count=1
這是鹿耳門聖母廟的活動網址。
之前幾乎每年去看元宵煙火,這次提前到103年2月8號(初九)星期六施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現場感受一下,要提前到五點多就到現場,以免擠不進去。
這次也按往例求個創業基金,聖母覺得皇華不需要再創業了,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在這裏也祝大家新春愉快,過了元宵就是過完年,工作順利開心。
2樓

說來慚愧,我這幾天心神不寧,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因為太無聊了,就一直想要改下學期選的課,甚至於還想說不要加入法政系,要加入大傳系,反正就是沒有自信心,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然後睡覺也睡不安穩,最後還頭痛,痛得沒有辦法睡覺,真的很愚蠢,不安的情緒讓我心情不好,只好唱歌解悶,可能是太久沒到學校上課,才會這樣,真的很想念你〈妳〉們。不過大傳系的課真的不錯,我真的很想加入,但是實際了解之後,又發現法政系的課程也不錯,再加上之前一直說要加入法政系,實際上如果不加入法政系的話,我的人生會毫無樂趣,而且會被批評說我在說謊,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決定重新出發,認真思考以後到底要怎麼做?今天終於想通了,我還是要加入法政系,因為同學們對我這麼好,我捨不得拋棄你們,而且做人不能言而無信,無情無義。再來還要調整自己的心態,雖然還是有要加入大傳系的念頭,但是一看到媒體記着和一些名嘴在電視上不斷批評政府,大肆渲染,而且有些評論也不客觀,我就一肚子火,現在我幾乎不看電視,只有上網去yahoo奇摩留言,把我心裡想說的話講出來,不過我還是會選修大傳系的課,因為我對它又愛又恨,但是法政系我對它只有愛,沒有恨。所以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也是很老實的人。因此‧‧‧‧‧‧重點來了,我決定下學期選修五堂課,我將會改選一些課程,其中有一堂課是大傳系的課,小面授〈社會心理學〉,三堂法政系的課,和一堂通識課,也就是一科大面授〈行政法〉和三科小面授〈行政程序法、法學緒論、台灣閩南社會〉,總共12學分,我一定會全力以赴,拼了!這樣誰都不得罪,實在是一舉三得,同時還要多元學習,不能只唸法律,搞不好哪一次大面授我會選修大傳系的課,到時候又會跟副社長在同一間教室上課,我會很興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