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高雄空大法律服務社 > 社群首頁
《 活 動 公 佈 欄 》
 
    
    法律問題具有其奧妙之處,歡迎共同探討法律之問題,希望能為大家提供更多的服務機會,謝謝 !
                                                     社   長  黃 千 玲
                                                     
 ==================================================================================================
 
    直接點選下列標題即可前往下載  
               
 
 
 ============================================================================
 

  現已是社員之同學,請在上方"即時塗鴉牆"旁的"申請加入法服社"

  字樣上,點擊加入本社確認,以便您收到本社之相關活動訊息。 

 

  請入社之社員務必填寫社員入社申請書回傳,以便於歸入社員名册。

   

  若同學有法律上的問題,可在"即時塗鴉牆"上,載明您的問題與連絡
  方式。若不方便將問題公示,亦可只載明您的連絡方式。本社的服務
  人員,將會儘快與您連繫。若有隱私之考量,請直接連繫社長
 
  
                    社 長 黃 千 玲
       
                                    敬上
 =======================================================

 

 
事 件 簿
目前尚無資料
塗 鴉 牆
詹勇財: 你好

我是法律系新生詹同學
有法律相關問題要請教
煩請私下加賴聯絡謝謝
(Line Id 0953970905)
08-15 20:42
#188
黃千玲: 找訴訟實務研習社可能較快
09-27 12:03

黃松成: 請問加入貴社需要在學學生嗎或具備什麼條件。
12-06 23:40
#186
黃千玲: 不須具備任何條件,只有擔任社長一定要選課,只是目前這個網頁較少人出來處理,請人幫忙加法律服務社的line群組較快.
12-14 15:58

呂翊辰: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授課大綱是要到哪裡列印呢??
08-21 20:30
#184
呂翊辰: 各位法律組的學長姐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有一個朋友目前懷孕,預產期在10月初,但是目前已經離婚,也辦好離婚登記,這樣她生產的時候,還需要男方簽相關的文件嗎??這樣的情況,是不是寶寶也會視為婚生子女呢?
08-02 21:55
#183
李品蓉: 依據民法第 1063 條
妻之受胎,係在婚姻關係存續中者,推定其所生子女為婚生子女。
前項推定,夫妻之一方或子女能證明子女非為婚生子女者,得提起否認之訴。
09-04 11:47

謝秉佑: 各位好,我是108-2新生,法政系法律組,這學期修民訴、刑訴專題、租稅法及國際私法和刑法總則,請問有同學可以加群組認識一下嗎,謝謝
02-20 16:14
#182
陳米芸: 陳米芸: 請問各位學姐學長
朋友的工程以完工ㄧ年了 對方只付ㄧ部份的工程款 另一部份到現在也要不到 當初是因爲相信對方而只有口頭上講價錢而已 卻沒打合約 在7/3有去調解 在調解過程中對方有承認有叫我朋友ㄕ工。但講到最後對方說調解不承立 我想請問 這申請支付命令行的通嗎??支付命令的陳述內容要如何寫呢?
我的連絡方式是0986301091
line:mico131413
07-23 00:40
#181
陳米芸: 請問各位學姐學長
朋友的工程以完工ㄧ年了 對方只付ㄧ部份的工程款 另一部份到現在也要不到 當初是因爲相信對方而只有口頭上講價錢而已 卻沒打合約 在7/3有去調解 在調解過程中對方有承認有叫我朋友ㄕ工。但講到最後對方說調解不承立 我想請問 這申請支付命令行的通嗎??支付命令的陳述內容要如何寫呢?
07-23 00:38
#180
董欣崇: 老師好 請問:(a)祭祀公業繼承派下員家業 (b)派下員如何變成管理員
09-22 10:09
#179
董欣崇: 請問鈞上:國賠 車輛修理費用 如何計價 (96年自小客)
09-22 09:56
#178
蘇家彬: 老師,學長姐你們好,近期家父剛過世在處理他的遺產時發現他在幾年前蠻著我們私下將養女注入我們的戶籍(此女未與我們同住),以致於在財產分配採法定繼承人原則上,父親的遺產是否一定要與養女一同平分?或是有何方法不讓養女介入遺產。
11-07 03:01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