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選課
1樓
12/3開始選課了,請問各位社友有推薦的老師嗎(法律)? 謝謝!
2樓
我也是不知道要選修什麼課?至少潘老師的課會當人,所以我不會選修.其他老師(法律)的課看起來都很不錯,所以就更難選擇,真的很煩惱!
3樓
選課這是個很頭痛的問題,在一般學校因為有擋修制度,所以可以讓大家循序漸進的方式學習法律,但是空大並沒有這樣的設計,因此應該是以民法總則及刑法總則為優先,行政則可修下學期的王昇徽老師的課。當然每個人的目的不一樣,如果是有志在法律界服務的話,除了學校的課外,還可以購買書籍自習,有不懂的可以在老師諮詢時間尋找解答…
4樓
社長講的沒錯,所以我已經選修了王昇幑老師的中華民國憲法課,還有三科小面授的課,還有副社長也提供意見供我參考,讓我在茫茫無助中找到一絲希望,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伱〈妳〉們。
5樓
社長你好:想畢業同學請選修本課程
環境刑法專題-鄭昆山 老師
 
公共事務管理概論(一)鄭彥信 老師
1191C
LL4029
6樓
選課要如何選? 這牽涉的因素很多, 這要視個人的狀況而定. 例如是要時間能夠配合?
老師教得比較好? 比較學得到東西? 所學的東西對於自己是否較為實用? 比較好通過?
有基礎的還是沒基礎的? 策略可能需要不同,
 
7樓

樓上那位黃千玲同學講得沒錯,除此之外,還要有學習的心,如果沒有心去學習,只想來學校打混的話,那就不要來學校念書了,否則只是浪費時間和金錢罷了。還有上課的時候不要和老師爭辯一些跟上課題目無關的事情,也不要跟同學爭吵,這樣不儘會破壞良好的上課氣氛,也會讓同學討厭你。我前天上課就遇到這種事情,讓我非常生氣和難過,而且也讓我心情不好,頭非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