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真的讓你看笑話
by 蔡茂林 2015-09-11 11:19:43, 回應(0), 人氣(828)
跳蚤變聾

 根據研究,跳蚤的聽覺神經長在腿上。

    一位生物學家把一只跳蚤放在手中對它說:“跳!”

    跳蚤跳了起來。然後,生物學家折斷了跳蚤的腿,又將它放在手中並命令道:“跳!”

    當然,跳蚤不跳了。

    於是,這位生物學家寫道:“當人們將一只跳蚤的腿折斷後,跳蚤便成了聾子。”

誰在吵鬧

    開學第一天,校長在校園裏巡視,他聽到從一個教室裏傳出非常嘈雜的吵鬧聲。

    他衝進那間教室,看到一個身材最高的男生,正在大聲地喧嘩。

    他抓住他,把他拽出教室,命令他站在走廊裏。校長回到教室,命令其他人安靜下來,然後在班級裏發表了一番關於“行為準則”的訓話。

    半小時後,他說:“你們還有什麼問題要問嗎?”

    一個女孩羞怯地站起來:“校長,可以讓我們的老師進來了嗎?”

整容

    兩只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癩蛤嫫,公青蛙見狀大怒說:“妳這賤人,這是怎麼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親愛的,認識你之前人家整過容嘛!”

吃泡麵時死的

    我弟弟很不喜歡我媽媽煮的菜,偏偏喜歡吃泡麵。 

    有一天我媽媽沒燒菜,我弟又要吃泡麵,我媽就罵他:“媽媽沒煮菜你該不會出去買便當吧?吃泡麵沒營養啦!”

    我弟說:“我就是喜歡吃,怎樣......哼!”

    “唉呀!媽媽跟你說,泡麵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你爸爸以前公司有一個年輕的小姐,為了都把錢存下來寄回家,所以早上吃泡麵,中午吃泡麵,晚上還吃泡麵,天天吃泡麵,結果三個月以後她死了!”

    “真的假的!”

    “媽媽怎麼會騙你!”

    “真的喔,那她是怎麼死的?”

    “……這個啊……買泡麵時出車禍死的!” 

武則天是大數學家

    歷史教師:“你知道武則天是什麼人嗎?”

    學生:“武則天是數學家。五過則添,就是發明四捨五入的那位大數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