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蒲公英慈愛社 > 討論區 > 討論
### 咱社裡好久沒辦聚會了耶 ###
1樓
 
說來慚愧... 被分派至總務科管財產後...
 
我就好似逐漸感染了"電腦恐懼症"一般!
 
每天處理不完的瑣事和一些公文、簽擬.
 
搞得我一上網就心浮氣躁,沒心情瀏覽.
 
 
幸得有忠信兄幫忙撐住這片版面...^_^...
 
 
想想~自憐自艾無用...  還是努力回歸正常唄!
 
 
咱社裡好久沒辦聚會了,大家有啥想法沒有?
(另.不知社裡有否報名參加司法三等考試的?)
 
 
 
 
 
 
 
 
 
 
2樓
上星期三暑修上高義展老師的課,正忙著要作高雄市在地美食報告,咱們的組長嘉陽兄真是辛苦,都在幫我們規劃,我們這一組有華玲、源屏,妙嬬,其他都不認識,剛好大家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認識同學。
說到這裏非常慚愧,上次大面授選了五科(世界音樂、行程法、人生哲學、基礎日語、世界名著)四堂都有到,可是還是沒認識半個人。我看到畢業可能像翁振益學長說的,都沒認識幾個互相學習的同學或朋友,還好有蒲公英這個小小的園地讓大家可以有一個溫暖的家,永遠都不會遭人白眼(同學,問一下又不會死人)><。
當天下課時又遇到嘉琳和嘉陽二位說要考司法特考,所以說錫昌學長考完了大家再聚聚了!
我校應該有多人應試,下禮拜要上戰場。希望下次辦個慶功宴(比志X、學X還大場)。
又要星期一了,每次到星期一壓力超大,最近又是狂犬病,大家一直要我們捉狗捉貓的,唉,上星期才送一批流浪犬去屏科大收容中心,就說小狗時很可愛抱在懷裏當作寶貝,等到長大了抱不動或老了不可愛了,就棄養,丟給政府去收拾殘局,真是造業,抓不到又怪我們,難為啊!
同學們,送你們個上上籤吧!互勉之。
萬里晴空艷陽天,錦繡人生喜連連。
若問今朝狀元郎,不在天邊在眼前。
加油了!
 
 
附件
3樓
 
 
 
把圖貼上ㄌ...^_^...
 
 
附件
4樓
畢業的感覺真好..好久都沒這樣...可惜沒跟忠信同學一起上課研究..不過我很羨慕錫昌學長..和忠信同學有一份好工作..那像我在私人公司上班..只有一句話..你要老板的錢..老板卻要你的命...
雖然畢業但感受到這張法學士學位.也沒帶來什麼好處..唯一只能參加高考..除此之外別無它處..可憐喔...真是悲慘世界...
5樓
振益學長,恭喜畢業了,我的路途還很遙遠,還要106學分才能畢業。
有空回學校走走,我應該還不認識你,至於上課研究,實在是不敢當,因為以前唸的都忘光了!
實務上還可以,作學問差太多了。
翁兄切勿妄自菲薄,那一份工作不是很辛苦,像我16歲就出來吃頭路多是從事勞力的工作,時常受傷,最恐怖的是手被沖床切到(再多切一節就免當兵了),不然就是送瓦斯送到撞車;直到30歲考上這幾年,真正體會到這是勞心的工作,壓力更大,其實也只是個工作而已,只要認真付出行行出狀元,您說是不?
 
 
6樓
學長所言甚是!
 
在公司也只能當小小法務,審閱合約與擬定契約,幫助老闆或同事給些法律意見。但還是領人家薪水的。
連想兼差撰狀,吸收點實務經驗,也不行。刑法也在背後等著你。也因此造就了一票「國考」的死忠支持者!
法律系畢業,也是要過活!只可惜能讓自己發揮的空間有限。但我還是喜歡法律,至少可以作個手心向下的人!
 
當然參加國考是對於自己的肯定外,但得失心別太重,與大家共勉之。
7樓
 
嗯...文傑說得好!我鼓勵自家女兒和姪女...
 
也都是這麼說:如能於工作之餘準備國考...
 
即使沒考上,在如今這瞬息萬變的功利社會,
 
熟悉法律知識,至少可以自保(維護權益)呀!
 
 
 
 
8樓
學長:
終於考完試啦
我還有看到謝意聲學長ㄟ
考完ㄌ   就比較有空ㄌ
 
最近法院有提案說軍法審判要回歸的普通法院來管轄
以後刑事訴訟法會不會更難的ㄚ
唉....聽起來要修改的地方還真多ㄟ
法條只會越背越多ㄟ
9樓
 
同學們!
終於考完了是不,今天學弟我留在這裏支援立委與長官視察勤務沒回家,有點小雨,現在快半夜12點了,在鄉公所把上午還未完成的工作作完,然後要早點休息,明天早上還要出席代表會臨時會,開完後要坐12點船回去和同組同學在五福路美食做美食報導,俾便完成下週之報告。
真期待和同學們聚聚!
意聲,考得如何,何時放榜,實在是大家都考的好辛苦,我也幫不了什麼忙,真是的,只好加油了!
 
 
附件
10樓
 
忠信:
 
照片檔案放在附圖部分...即可顯示喔
11樓
 
我想在8月31日(禮拜六)晚舉辦個餐聚...
 
煩請大家...用力的推薦理想聚餐地點...^_^...
 
 
12樓
13樓
14樓
我第一個報名!
這幾天因為氣候關係,浪大,船班都不太正常,真怕被關起來沒法回家(停航留在島上),尤其是今天和環保局的巡視溝渠清理工作就一起坐10點的船去上班,本來今天要請假的,有人吐的哇哇叫,我一上船就睡覺,真正是又擱一個颱風要形成了。
期待那天大家相見歡了。
至於小琉球之旅,下個禮拜再說了。
15樓
 
淑茹推薦ㄉ「五甲二路達樂斯牛排」看來...挺讚滴...
 
巴特...牛排館耶...吃素ㄉ同學(淑茹...等)...怎摸半呀?
 
16樓
學長
放心!我當然是推薦自己可以去ㄉ店
這家真ㄉ超划算
天天吃都ㄟ合
本人已去過N遍ㄌ
因為就在我家附近~~
17樓
 
那就太理想啦...   我想就訂18:30如何?
 
明天我先發通知給全體成員,
 
待人數確定後,再勞煩淑茹幫忙訂位囉!
 
還有,記得要邀梓銜參加喲...^_^...
 
 
18樓
錫昌學長,太棒了!
我喜歡吃牛排,不過都是吃夜市的不然就是大亨的,那裏離我家鳳翔國小旁邊也很近,就在五甲家樂福附近,還沒去過(老婆說可能很貴><)。
今天都在忙自家的普渡拜拜,清潔隊的普渡會在8月29日星期四辦理,畢竟心存敬意,人車事事平安。
大家近來好嗎?又要報地方特考了,考考考,真正是烤焦了,老婆也要考五等先試水溫,現在都要我作家事了,唉,我看要考上是難了。
102年高普考最新公告增列需用名額高考三級532人、普考需用名額212人,如再加上放榜之增額錄取者,又要多出幾位幸運兒,當然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剛好放榜是在中秋節前,秋節那天榜上有名的看著月亮分外圓,吃著烤肉特別香;沒考上的吃柚子都是苦的,吃月餅都不甜了,曾經歷過,這是個人的命吧!
儒林外史中有位范進者,當了30多年的秀才,考到快60歲了才中了舉當了老爺,高興過頭瘋了,後來再應會試考上了進士,成了學政鄉試時當主考官,看到一堆老秀才應試,實在是心裏感慨!古今莫不如此乎。
奉上小弟2年前考升等考時去屏東內埔所求之籤,祝我社同學有考試者能事事順心如意,心誠則靈。加油了!

 

 
附件
19樓
錫昌學長
 
來就酷啦~~
我來幫忙定位
至於陳梓銜這傢伙~愛靠愛對漏~
不用通知他也會聞香而來...
 
20樓
哈哈哈
 
學長
 
大家都忙著下一個考試
目前我還不能確定....
到時候在告訴你們吧
21樓
 
親愛的同胞們咱們聚餐確定ㄌ

時間8月31日() 18:30

地點:

達樂斯美式牛排(五甲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67

電話:07-751298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