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戴彩琴 > 最新文章
by 戴彩琴 2012-01-10 10:02:08, 回應(0), 人氣(2082)
刑法第185-3條服用毒品、麻醉藥品、酒類或其他相類之物,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而駕駛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二十萬元以下罰
(全文...)
by 戴彩琴 2011-10-14 22:59:35, 回應(0), 人氣(1887)
第 34 條(辯護人之接見、通信權)辯護人得接見羈押之被告,並互通書信。非有事證足認其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或證人者,不得限制之
(全文...)
by 戴彩琴 2011-10-01 01:17:27, 回應(0), 人氣(2344)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30/5/2zoki.html(中央社記者賴又嘉台北30日電)台北市立和平醫院8年前院內感染SARS,有醫師不滿遭強制隔離聲請釋憲。司法院大法官今天做出釋字690號解釋,認為強制隔離為維護人民安全,有必要性,宣告合憲。
(全文...)
by 戴彩琴 2011-09-28 00:06:57, 回應(0), 人氣(1799)
國慶後恐槍決死囚 找嘸劊子手!今年三月,法務部才槍決5個死囚,現在傳出法務部將在國慶日後進行第二波槍決,被點名的包括背負6條人命的陳瑞欽,還有殺害女保險員,還分屍吃人肉的犯人陳金火、廣德強,但是執行槍決的法警,在這時候提出想退休,而法務部擔心新手會怯場,也緊急慰留。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