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李怡慧 > 留言版 > 有關期中考的公平性
Dear 怡慧老師:
    
     有關期中考的心結,原想就算了,期末考Reading考好一點就過了,但這幾天這件事一直在內心翻騰,只好找您溝通一下了,好嗎?
     不知怎的,期中考之前在家準備時一直複習您上課PART I ~ PART IV的範圍,很用功喔!一句句聽懂,每個單字都查出來,但11/9那天考試時傻眼了,考的是沒聽過看過的題目,之後鈞濃告訴我有同學在11/9那天纏著您問出考的題目是PRACTICE TESTS二個測驗練習其中一個,而您告訴她教過的不會考,但是我們很多同學並不清楚這個消息,測驗結果11/9考試那天果然是這份考題.這對考試的公平性讓人質疑!
     我個人認為只要聽過(我聽力不夠好通常是多聽幾次AUDIOSCRIPTS就差不多可以聽懂了),考試也沒有問題了,但那天考完後我心情很差,覺得花的時間白費了,來OUK上課簡直浪費時間,考下來的成績我也不知是否需要補考,還是與期末考平均即可,因為11/16我缺席了,目前對於考試成績與公平性不知如何應對,不知您可否告訴我,該如何看待此次期中考的狀況,才能打開我的心結.反應給您知道這件事,是希望可以給我們學生有個公平的交代,讓我們覺得來OUK上課的時間不會白白浪費了,雖然成績不代表甚麼,但也是間接肯定自己的ㄧ個方式,不是嗎?希望告訴您這件事不會造成您的不便.謝謝您.
 
 
Sincerely,
黃淑玉 敬上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