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倪國俊 > 最新文章 (城市深度報導第06講)
by 倪國俊 2015-03-18 12:52:03, 回應(0), 人氣(915)
城市深度報導第06講課程重點第一節:前言第二節:深度報導電腦輔助範例第三節:深度報導採訪原則第四節:深度報導訪談注意事項全台爛路比一比(新聞報導參考)全台評比 爛路王在台東屏縣養護差 嘉縣最凹凸2012年02月19日  台東縣池上萬朝一路,部分柏油路面年久失修、排水設計不良,標誌也不明確,成為去年全台爛路之首。汪智博攝【綜合報導】95%民眾最卑微願望是路平,顯見台灣馬路好爛!營建署一項市區道路考評揭露去年全台爛路情況,養護執行成效最優好路由北市復興南路奪下,爛路前三名則為台東池上萬朝一路、台中沙鹿福德路及屏東潮州永坤路,多因排水設施及標誌不當得分過低。營建署表示,各縣市養護道路經費不足,「好壞差別在各縣市政府是否用心。」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