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高雄愛情水果之都
by 洪素珠 2011-04-24 08:25:23, 回應(0), 人氣(1307)
高雄愛情水果之都
 

高雄市觀光局與農業局,委託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規劃「愛情之都─高雄愛情水果工作坊」活動,正式宣告高雄以愛情水果啟動城市行銷的時代來臨!

高市空大校長吳英明指出,「愛情水果工作坊Fruits of RomanceWorkshop」的行銷策略,首步是先將高雄與愛情劃上等號,再接著將愛情與高雄盛產的水果劃上等號。高雄的特色水果包括:芭樂、香蕉、鳳梨等,在國內外市場都很受歡迎。

2011高雄愛情水果工作坊,我們要正式宣告,高雄以愛情水果啟動城市行銷的時代來臨。

國際知名奇異果品牌ZESPRI全球業務及行銷總裁陳郁然先生,將至高雄分享「一個水果就可以行銷國家、行銷全球」的水果傳奇。
時間:4/22(五)
地點:高雄市美麗島會廊/二聖廳(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穹頂大廳 往出口11號)
13:30-14:00 報到
14:00-14:30 愛情水果工作坊fruits of romance workshop正式開始
14:30-16:00 ZESPRI全球業務及行銷總裁:陳郁然先生/奇異果的全球行銷撇步及城市品牌管理
16:00-16:20 茶會
16:20-17:30 分享愛情水果願景
17:30 工作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