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高榮法 > 最新文章
by 高榮法 2017-05-23 12:41:50, 回應(0), 人氣(728)
電視新聞或節目現在已經是廠商的最大買主。不管是當紅節目或是新聞,甚至到選舉時都能看到。讓閱聽眾感覺很不好,卻又無法拒絕。
(全文...)
by 高榮法 2016-10-03 21:11:19, 回應(0), 人氣(747)
弟子問老師 :您能談談人類的奇怪之處嗎?老師答道:他們急於成長 ,然後又哀嘆失去的童年 ;他們以健康換取金錢 ,不久後又想用金錢恢復健康。
(全文...)
by 高榮法 2016-09-24 23:45:03, 回應(0), 人氣(711)
很多人都想提醒自己身邊,重視的女性「不要在外面喝醉」,如果可以,期許台灣的社會環境能夠努力發展成「即使一個人醉倒在路旁,也不用擔心自己被性侵。」。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