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楊吉春 > 未分類
各位好友前輩及夥伴們 高雄空大 今年已有20歲了喔
by 楊吉春 2016-10-16 21:27:08, 回應(0), 人氣(1496)
各位好友前輩及夥伴們 高雄空大 今年已有20歲了喔 !
已有6000多位校友畢業於高雄空大 歡迎大家蒞臨交流及懇請大家多多宣傳推廣 大家相揪來讀冊。105-1 學期現場報名,現場繳費到10/30 喔。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簡稱高雄空大、高空大,位於台灣高雄市的市立大學,正積極發展成為具有「城市大學」特質、「網路大學」功能和「數位教育新經濟」效益的社會教育型大學。教學採網路、電視、廣播及傳統面授等四種方式。入學不限學歷、不限修業年限,並採低學費平民教育政策,為高雄市政府直屬一級機關之大學。 
地址: 812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電話: 07 801 2008
創立於: 1997 年 http://www.ouk.edu.tw/
附件:
1. 空大2.jpg (35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