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文化藝術系學會 > 即時塗鴉牆
張璧雯:
【文藝系優質活動預告】吉他音樂家林家瑋世紀饗宴演奏會
古典吉他名琴鑑賞會
世紀的饗宴-林家瑋與六把世界名琴
主辨單位:台灣吉他學會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文化藝術系
協辦單位:方圓之間室內樂團
演出時間:104年12月20日(日)14:30
演出地點: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國際會議廳(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特別感謝:侯上勇、陳錦煌、嚴瑞祥、李捷聲之樂器提供
注意事項:來賓憑票入場,索票須為台灣吉他學會會員、或文化藝術系會員。每位以兩張為限。
相關事宜請洽:台灣吉他學會 taiwangs2010@gmail.com
高雄空大文化藝術系(07)803-4593
11-26 19:49
#116
 嚴瑞祥  覺得這真讚
嚴瑞祥: 演出介紹
演奏者: 林家瑋 Chiawei Lin

出生於高雄的平凡家庭, 父母親在市場擺地攤. 4歲起由父親啟蒙學習吉他, 林家瑋憑著天資與無比的毅力, 在古典吉他的世界展露頭角.

2009年赴德國深造至今, 家瑋已獲十多次大型國際吉他大賽首獎, 演奏的場域橫跨歐亞美洲, 2014年於古典音樂的殿堂紐約卡內基音樂廳首演.
"深刻的情感與令人讚歎的技巧" 是他最常獲得的樂評. 林家瑋在音樂舞台以高貴優雅的風采風靡眾人, 他說: "隨時隨地把心和耳朵打開, 就能聽到吉他說話, 你就能讓吉他發出美妙的聲音."
12-14 11:03 .  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