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首頁 > 最新公告
使用部落格(ePortfolio)聲明
by home, 2015-11-12 15:44:38, 人氣(3460)
一、iLMS數位學習平台旨在提供同學進行數位學習及紀錄學習相關心得及過程,請勿發佈與學習過程或課程不符的內容。
二、請遵守法律、道德、禮節規範,並尊重與保護智慧財產權。
三、請珍惜部落格(ePortfolio)網站空間,只留必要的檔案。
四、請定期備份個人資料,避免意外損毀。
五、嚴禁在部落格(ePortfolio)上從事侵權行為,違者將帳號逕予停用並自負相關刑事、民事責任。
六、嚴禁從事商業行為。
七、選舉時節請學校教職員工生勿從事下列活動:
(一)邀請候選人至學校演講、座談及其他助選造勢活動。
(二)為候選人在校園內張貼、散發海報、標語或傳單等競選物品。
(三)教職員工生亦不得於上班或勤務時間,從事政黨或其他政治團體之活動;亦不得從事助選活動。下班後從事上開活動,亦應自我克制。
(四)其他有違校園中立及影響校園學習環境安寧之助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