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吳俊逸 > AI
Orange3 Look-alike Images
by 吳俊逸 2020-05-10 22:28:24, 回應(0), 人氣(1086)

以下,將展示如何使用Orange3來顯示一組與所選參考圖像最相似的圖像。 Orange3將使用以下工作流程:

 

此案例將使用骨癒合圖像集。 在工作流程中,首先將圖像嵌入向量空間中。 通過其輸入數據通道將所有嵌入的圖像發送到Neighbors小部件,並在Image Viewer中顯示它們。 在查看器中,可以選擇一個圖像。 圖像查看器將其輸出(選定的圖像)發送到“鄰居”小部件的參考通道。 指示此小部件發送與引用中的項目最相似的三個數據項,並且在輸出中排除了引用項:

 

管道末端(右圖)的Image Viewer(1)顯示三個與所選圖像最相似的圖像:

 

另一個案例,交通標誌圖片,使用相同的Pipeline 可以有相同的功能:挑選出一張照片後,會顯示最近似的如右邊Image Viewer (1)

資料參考:https://orange.biolab.si/blog/2020/2020-01-08-neighbors-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