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吳俊逸 > Trademark
惠普企業發布新標誌| HP Enterprise Unveiled New Logo
by 吳俊逸 2015-05-12 23:42:36, 回應(0), 人氣(3041)

惠普企業業務公司CEO 惠特曼(Meg Whitman)宣布,她們已為惠普即將建立的新企業設計了全新的品牌系統。新的惠普企業標誌主體是一個綠色矩形,惠特曼將這一全新標誌描述為“象徵著變革、靈活與敏捷,而這正是我們的轉型目標”。在新標誌中,兩個“t”字母的橫筆連在一起,這是惠普公司有史以來第一次把這兩橫連作一處,“這一連接設計代表著我們將與自己的客戶以及內部員工建立起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將共同協作,旨在幫助大家進一步推動業務發展。”

在惠普企業的新辦公大樓,這個活潑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綠色矩形圖案將迎接每一位企業員工的到來。

去年的10月6日,惠普正式宣布將拆分為兩家獨立上市公司,一家公司名為惠普公司(HP Inc.),主營PC和打印​​機業務;另一家名為惠普企業(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 ),主營企業硬件和服務業務。惠特曼將擔任惠普企業公司的CEO,惠普現任PC和打印​​機業務負責人迪昂·維斯勒將出任“惠普公司”CEO。

 

 

關於惠普:
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Development Company, LP,簡稱HP)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帕羅奧多(Palo Alto),是一家全球性的資訊科技公司,主要專注於打印機、數碼影像、軟件、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惠普(HP)是世界最大的信息科技(IT)公司之一,成立於1939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市。惠普下設三大業務集團:信息產品集團、打印及成像系統集團和企業計算及專業服務集團。
2001年9月4日宣布收購美國著名的電腦公司康柏電腦(Compaq), 於2002年5月3日完成收購。
2014年10月6日,惠普宣佈公司將分拆為兩家獨立的“財富50強”上市公司,兩家新公司分別名為惠普企業和惠普公司,前者從事面向企業的服務器和數據儲存設備、軟件及服務業務,後者從事個人計算機和打印機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