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105年性別平等教育宣導-「提升性別平等EQ」問卷有獎徵答活動
by 胡明月, 2016-03-07 11:28, 人氣(3135)

性平委員會暨輔導處配合婦女節,辦理105(104-2學期)性別平等教育宣導-「提升性別平等EQ」問卷有獎徵答活動乙案,請師生踴躍參加

說明:

  一、校園乃師生共同生活、學習和成長的公共空間,期與全體師生共同營造安全、友善、無性別偏見的校園環境;爰此,今(105)年特別於婦女節前後一週時間,特於教學樓辦理寓教於樂之「提升性別平等EQ」問卷有獎徵答活動。

  二、本次性別平等教育宣導「提升性別平等EQ」問卷有獎徵答活動,辦理方式說明如下:

(一)           時間:10535日至11日婦女節前後一週時間。

(二)           地點:教學樓一樓公共電腦區前。

(三)           對象:全校教職員生暨社區民眾均可自由參加。

(四)           方式:本問卷為是非題,全部共10題,全數答對者,獲性別平等宣導小禮物乙份。欲參加抽獎活動者,續填入基本資料後,將本問卷擲入摸彩箱中,待311日下午4點於教學樓一樓公開進行抽獎,中奬人請持學生證至輔導處領獎。

(五)           目的:藉此進行性別平等教育宣導,瞭解多元性別概念,學習尊重不同性別的差異,減低性別角色刻板化,豎立對性騷擾、性侵害的正確應變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