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蒲公英慈愛社 > 即時塗鴉牆
何忠信: 103年公務人員高普考試9月19日放榜,計錄取5,771人
103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定於明(19)日上午9時30分,在考選部國家考場8樓禮堂舉行放榜典禮,考選部並特別準備牛軋糖(又稱「狀元糖」)及文昌包致贈當日觀禮人員,以同沾狀元喜氣。放榜典禮結束後(預估上午11時)隨即將在國家考場1樓公告欄張貼榜單,供應考人查榜。

本項考試報考人數總計119,959人(高考三級考試59,096人、普通考試60,863人),全程到考84,763人(高考三級考試40,427人、普通考試44,336人),全程到考率70.66%(高考三級考試68.41%、普通考試72.85%)。總計錄取5,771人 (高考三級考試3,320人、普通考試2,451人),平均錄取率為6.81%(高考三級考試8.21%、普通考試5.53%)。其中,高考三級考試公職土木工程技師、公職食品技師、公職醫事檢驗師、公職測量技師、公職藥師、公職護理師、公職臨床心理師、公職營養師、公職防疫醫師等9類科,分筆試與口試二試辦理,第一試筆試錄取人數係按各類科需用名額酌增錄取名額進入第二試,第一試計錄取89人,錄取率為3.97%,本項考試扣除前揭公職土木工程技師等9類科,計錄取5,682人(高考三級考試(公職專技人員類科除外)3,231人、普通考試2,451人),錄取率為6.89%(高考三級考試(公職專技人員類科除外)8.46%、普通考試5.53%)。
09-18 12:30
#1850
 李錫昌  覺得這真讚
李錫昌: 忠信,謝謝您持續在維持蒲公英網頁...

有您真好!
09-18 18:58 .  1  人

何忠信: 學長,您是出國還是去進香,怎麼好久不見了。
想到明天高普考放榜,幾家歡樂幾家愁,為他們感到緊張,考上不是混日子而是責任的開始。
而我參加大貨車3次路考沒過懊惱。
下個禮拜再拼一次,就不信路考比高考還難考。
想一想去繳錢去駕訓班學還比較快,社會組的直接去監理站考,一下子扣32分就下車了。
09-18 20:34 .  1  人

李錫昌: 我們科長參加「升等簡任」訓練...
所以,這一段期間科室裡更加的忙碌。

另一方面,我自從畢業後,太"鬆懈"ㄌ...
彷彿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來一般
原先預定要開始準備的"高考",也沒進行...

目前處於完全放空的狀態,渾噩過日!
09-21 18:09

何忠信: 簡任升等訓練,就像是上校要升少將,受訓或考試過了,如有缺佔就是簡任官,就是高階文官,有燒好香不簡單。
學長你要趕快振作,當知"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的道理。
09-22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