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蒲公英慈愛社 > 即時塗鴉牆
何忠信: 學費繳費通知不見了,本來要用印的出來結果試了2台電腦都無法下載印出繳費單pdf檔,都照上面設定改了還是沒用,今天已是最後一天繳學費了,真是有夠麻煩,今天又很忙,看來先休息一學期明年再說吧,反正老同學都不再了。
08-25 13:00
#1836
李錫昌: 忠信:
我曾經忙到忘了繳學費,超過繳費期限,
後來好像是到註冊組去補印繳費單,
然後到會計室辦理補繳耶...
不妨打電話問問吧!
08-26 10:32 .  1  人

何忠信: 知道了,下週二晚上小面授再問了,年底很忙又要忙五合一選舉,可能沒時間了。
兼選務中心幹事,又要担任投開票所主任管理員顧場,壓力很大。
明天早上要去高雄監理站考大貨車了。上星期五曲線進退沒過,明天再拼一次。(因為清潔隊有大卡車有需要出勤防災,要開要有大貨車駕照)
9月10日還要去正修檢定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技術士,無閒。
08-28 22:14

金日昇: 忠信兄,你辛苦了,加油!不過還是不能放棄,該完成的還是要完成,希望你能夠考試順利通過,再一次對你加油!
09-02 01:30

何忠信: 日昇兄,感謝了,我已去學校印出繳費單,週五去學校繳了。
上週五又掛在狹橋壓到雙白線,扣32分,本週五下午再拼一下,應該沒問題了。
大車過彎後輪都會壓線,奇怪,開在路上都很容易,要路考卻很難。
09-02 21:30 .  1  人

李錫昌: 或許是太在意能不能考過...

壓力過大引起情緒緊張,表現失常,

嚐試著放寬心情,別給自己太多的"鴨唳"啦!
09-03 23:35 .  1  人

何忠信: 錫昌學長:
謹遵教誨。
要抱著平常心,明天一定過,
國考、路考、檢定考、期中考、期末考,人生就是要經過不斷的試煉才能更精進。
09-04 21:39 .  1  人

何忠信: 如果沒考上公務人員,我現在應該在開聯結車,當了五年的貨車司機,就是喜歡在路上奔馳的感覺。
09-04 22:34 .  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