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蒲公英慈愛社 > 即時塗鴉牆
何忠信: 我們88年同一梯考上普考一般民政的狀元和以前的同事今天榜示的升等考也榜上有名了!真是HAPPY!

傍晚時一家人去覺民路正興國中看完考場(全部都是一般行政1250人),一路上弟弟一但在車上唉唉叫說耳朵會痛,不知是不是昨天晚上把他洗澡時水沖到耳朶發炎,帶去小兒科看完醫生說可能感冒了,老婆說可能不會去考了。

有小孩子還去考試真的很累,又要忙家事。真是過意不去,我又不能幫她考。

而且搞不好我也考不上,因為選擇題實在是太難了!

一般行政增額46人,加上先前的缺額94人,共有140人,放榜時如再多幾個增額,錄取率會大增。

高雄附近的缺不多,稅務局、衛生局、中醫醫院、加工出口區等沒幾個,台北缺最多。

大家加油了!
01-10 22:23
#1671
 2  個人說讚
何忠信: 結果老婆沒去考,一家人在家洗窗子大掃除,洗到扭到腰。
01-13 23:16 .  1  人

蔡冠逸: 沒關係雲嘉地特就上了!謀差!
01-15 19:21 .  1  人

何忠信: 對過分數,沒指望了,還是小孩子大一點出去住工廠吃頭路幫忙家計吧!
01-16 12:38 .  1  人

蔡冠逸: 鼓勵大嫂吧!去工廠很累,雖然公部門也沒輕鬆到那,至少或許相對穩定支持他吧!我也是考了很多年,唯一的心得真的是有考有機會!
01-20 20:35 .  1  人

何忠信: 蔡兄:
大部分的家庭都是有房貸負擔重,孩子又小,所以工作不容易找,只好作些兼差性質的,不然就拿手工回來作,之前有作過,折紙袋,一個1塊錢,辛苦一點一個月可以折到2千多,電費就有了。不過折到眼睛都花了。
01-22 23:26 .  2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