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蒲公英慈愛社 > 即時塗鴉牆
何忠信: 人事行政總處地方行政研習中心通知9/23~27五天要參加在南投中興新村初任薦任官等主管職務人員研究班,課程相當充實,有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危機管理與應變機制、公關與媒體之回應要領 (含演練)、分組討論主管人員之角色、會議管理、團康活動、衝突折衝與溝通、我國性別主流化政策與消除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施行法簡介、分組討論簡報技巧及綜合模擬分組演練暨成績評核,9/27(五)下午結訓回家,借此機會讓大家能在本職學能更精進。
講座乃一時之選,有考試委員、大學專任教授,十多年前基礎訓去過,沒想到還有機會再去過一下團體生活,由各機關推薦的初任薦任主管參訓,本期計有33名夥伴,相信一定比在高空大還要更快認識新同學(真是慚愧,高空大念過一年多了還認識不到15人,洩氣)。
9/22星期日要先去報到住宿,不然9/23來不及報到,只是五天都沒上班又沒人代理,回來工作一定很多。
09-16 21:12
#1559
何忠信: 怎麼都是我在洗版,意聲呢?在等放榜嗎!
09-16 21:14

吳淑茹: 恭喜大家又取得明年入場門票~~
09-17 17:19

李錫昌: 今天放榜齁...
09-17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