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蒲公英慈愛社 > 即時塗鴉牆
謝意聲: 根據補習班司法四等解題大會說的:今年司法四等刑法的題目是抄盧映潔老師課本的例題出的,疑似盧映潔老師出題還是他的徒子徒孫拿盧映潔老師的課本出的.盧映潔老師的課本要稍微注意一下.但是抄誰的課本最主要還是自己的基本功,不然同樣題目有人寫得出來,有人還是寫不出來.
08-25 22:07
#1532
謝意聲: 重點就是典試委員絕對不是拿周昉的參考書出的,這樣有了解意思?
08-25 22:12

謝意聲: 重點又來了,補習班簡直就是個屁!這樣有了解意思?
08-25 22:15

李錫昌: 呵呵...周胖就說過...

有一年,他的恩師甘添貴當典委,他猜中其中三題

不久...他被調查局約談...(猜得準...也有事捏)
08-28 12:47

謝意聲: 以前我在補習班有上過周昉的課,他常常說他老師甘添貴說什麼什麼...周昉是中興大學的,一直講甘添貴...XD
08-30 17:15

謝意聲: 補習班不錯啦!但是要上補習班最好準備好$$$讓補習班挖挖挖喔!
08-30 17:20

謝意聲: 驚!大東海的許衫=學廬的伊藤.shark!
08-30 17:23

謝意聲: 用補習準備考試的請注意,已經在開課了!用買書準備考試的也請注意,已經在換封皮了!
08-30 17:46

何忠信: 管他什麼補習班,自已努力考上就對了!
08-30 21:33 .  1  人

謝意聲: 忠信葛格說得好.狂按讚!讚讚讚!
08-30 23:56 .  1  人

謝意聲: 講了很多,你就知道我是相信學校的,而不是相信補習班的.補習班是商人.奸商.
08-31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