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蒲公英慈愛社 > 討論區 > 討論
~~~ 【轉貼】 法政系學會李會長推薦文 ~~~
1樓
 
 
 
 
 
【轉貼】 法政系學會李會長推薦文
 
 
樂於向您推薦  玫錦學姊

一、為人親切和藹,樂於助人,樂善好施,幫助並成就學校與同學,不遺餘力。

二、大、小面授時段,電腦區前,學生志工服務()中心,常有其身影穿梭其中,為同學熱忱的服務!

三、本校校外招生,亦有其精心策劃,動員。成果受到師生廣大回響。

四、工商管理學系學會與科技管理學系學會,外文學系學會,法律政治學系學會聯絡、聯誼、共同舉辦活動,有聲有色,極為精采,耐人尋味,極為璀璨。

五、畢業典禮,畢業生聯誼會,盡心盡力籌劃,力求與會師長、畢業生、在校生大家能同樂,留下美好回憶。

六、玫錦學姊探究學問,常焚膏繼晷,徹夜苦讀,勤奮向學,樂以忘食,並常與同學研討課業上疑惑、盲點,所思所學詳盡的解說!

七、十室之邑,必有忠信如玫錦者焉,不如玫錦之好學也。

八、玫錦學姊待同學,願車、馬、衣裘,與朋友共,敝之而無憾。遠程理想,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懷之。

九、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不患人之不己知,患其不能也。

十、有鑑於此,不可多得人才,應讓其發光發熱,謀空大師生之福址。

 

法政學系學會 李志遠 謹識102.5.30

 
2樓
 
自推薦文第七點以觀...
 
忠信於修滿20個學分後...
 
應該要出馬競選學生代表才是...
 
 
 
3樓
不要害我好不好!
意聲和我一樣,可以敲邊鼓,跑龍套,出錢(不多)出力(不少)者也。
 
 
4樓
 
更正:根據最新消息報導...
 
需滿40個學分才能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