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學生專區 > 即時塗鴉牆
林翠桃: 請問一下學校上學期104-1的網路課程能不能不要那麼早下架,因為本來有沒看完聽完的課程,因為過年很忙來不及上完,想把他上完,昨天還在聽,沒想到今天要聽,課程都下架了.能不能請學校幫幫忙再上架讓沒聽完的同學可以緩衝一下聽完,拜託學校,謝謝!Thank you very much!謝謝!
02-22 19:07
#827
系統管理者: 同學早安,其實課程已延長至104-2學期開始前當天(2/21)才下架,這部份有授權的問題,請見諒!!
02-25 09:38

林翠桃: 去年我記得我也是開學了還可以聽大約一個禮拜,有把他聽完,本來剩10講預計再3天要把他聽完,沒想到學校也沒公告已經變更提前下架日期有失行政上「明確性原則」,害我以為還可以聽一個禮拜,因為「信賴保護原則」造成計畫錯誤造成剩10講沒聽完的遺憾真的很痛苦,很後悔,很難過,以後真的不敢圍爐,拜年,看燈會了,就因為一個忙碌的過年,一個錯誤的計畫造成這個結果,真的很痛苦啊!最後還是希望學校能再聽見同學的心聲讓同學把剩下的聽完吧!謝謝!
02-25 19:58